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中超转会市场暗流涌动 武汉大牌遭轻视小将受宠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曾诚和周燎等小将,成为了众多俱乐部争相购买的香饽饽。

  随着中超赛季接近尾声,中国足坛新一轮的转会热潮已经开始涌动,而大家的焦点则是退出中超的武汉队。从转会市场上反应来看,武汉队阵中一些年轻才俊受到不少俱乐部的追捧,而球队中一些大牌则极少有人问津。这些消息与武汉俱乐部的初衷有不少出入。

  “无论这支球队未来去向如何,俱乐部都希望能够将队中的大牌球员折现,而年轻球员则希望以租借为主。

没有想到从转会市场初步传回来的消息却是这样。”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的确,无论武汉俱乐部未来走向如何,武汉俱乐部的初衷都是希望能留住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为湖北武汉地区足球留下尽可能多的血脉,为湖北武汉足球再度崛起打下基础。

  按照武汉俱乐部自身的估算,不算基地在内,现有一线队和所有梯队球员的总价值在三千万到四千万之间。如果能以这个报价转让俱乐部的话,从武汉俱乐部自身利益出发,是可以接受的。如今,武汉俱乐部缺少了壳资源,这意味着未来新东家如果花费巨资购买一支连壳资源都没有的俱乐部从乙级联赛打起,着实有些不合算。

  如果,武汉俱乐部降价出售,这意味部分资产将无形流失。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武汉俱乐部倾向于,无论未来有没有新东家接手俱乐部,队中的大部分大牌球员都会被挂牌出售,一是为了新东家接手便利,二来,也为这些大牌球员再谋求更好的发展提供便利。初衷归初衷,现实却是另外一回事。目前,有不少俱乐部找到武汉俱乐部,希望能够挖走自己心仪的球员。从这些俱乐部列出的名单来看,荣昊、周燎、曾诚等年轻球员占据绝对比例,而球队中的大牌球员则极少有人问津。

  对于这种现象,不少武汉俱乐部内部人士也较为吃惊。“球队中的大牌球员,绝对实力放在那里,为何极少有人问津呢?反倒是周燎这些小将成为香饽饽,到处有人抢呢?”一位工作人员惊讶地表示。事实上,周燎这类青年才俊是不少俱乐部都想挖走的潜力球员,除了因为他们有实力外,更主要的还是因为他们年轻。而球队中大牌球员受限年龄、转会身价等因素的影响,使得他们在现有转会市场上有些高处不胜寒。

  据一位圈内人士分析:“武汉队中有些球员身价达到300万以上,这些球员的工资待遇不低,这使得这些球员来年在转会市场上的身价必然高。现在中国足坛处于低谷,每个俱乐部在内援引进上都会非常谨慎小心,都希望买来物美价廉的球员。

  所以说,周燎等球员走俏转会市场也就不稀奇了。如果武汉队中这些大牌球员的身价无法降低的话,无论是武汉俱乐部还是球员本身很难达到双赢的结果。”作为职业球员,他们都希望能够踢上比赛,这样能够以足球为主要的谋生手段。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从一线队到梯队一百多人,这么庞大的群体到底有多少人能够再就业,势必将成为赛季后外界关注的话题。希望,这些球员中的绝大多数能够继续足球梦想,为湖北、为中国足球重新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