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中超热点

李玮峰:暂无效力海外想法 20万赞助加盟太滑稽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2008年中超赛季临近尾声,降级球队已产生,而中超冠军的悬念则留到了最后一轮。不过,退出中超行列的武汉俱乐部还是受到外界的关注,而关注的焦点则在前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身上。近来,淡出人们视野的李玮峰突然传出欲投奔海外俱乐部的消息。

  对此,李玮峰本人澄清道,他目前仍然属于武汉俱乐部,下一步的去向还是会首选国内俱乐部,如果有机会留洋的话,也会慎重考虑。自从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后,作为武汉退出的导火索,李玮峰就成为众矢之的,关于他的消息满天飞。

  其中,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这位球场上脾气火爆的前国家队队长下一步落脚点在何方。就在近日,这些传言更是甚嚣尘上,从国内的天津泰达俱乐部,再到意大利、瑞士等海外球队,似乎李玮峰一直在不停地为自己寻找下家。听到“意大利球队拒绝李玮峰、瑞士球队向李玮峰索取20万赞助费”这样的消息之后,连李玮峰自己都感觉哭笑不得。

  李玮峰表示:他从来没有委托任何人去帮助自己联系国外的球队进行试训,或者是进行接触,因此20万赞助费加盟瑞士球队的说法更是太滑稽了。尽管李玮峰本人一再回避未来下家的问题,但是仍有不少经纪人乐于将这位前国足队长运作到国外去。

  对于自己下一步的打算,李玮峰本人明确表示,从自身发展的角度来看,首选还是国内俱乐部,他觉得国内的俱乐部并不比国外的俱乐部差。而他也已成家,家人都在国内生活,特别是女儿很小不便出国。因此李玮峰本人更倾向于留在国内俱乐部效力。如果有国外俱乐部发出邀请,李玮峰会拒绝吗?对此,李玮峰本人透露,有了此前留洋埃弗顿的经历,他对再度留洋非常谨慎,对国外联赛的要求也非常多,看是否适合自己的发展。如不适合他宁可留在国内,也不会前往国外效力。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