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大连保级镜头回顾:球迷人数暴涨 门框几度救命

  ■本报记者 赵健

  从现在开始,2008年11月23日,对于大连球迷来说,将成为一个难以忘怀的日子。因为在这一天,大连的球队、大连的球迷乃至大连这座城市,都在为大连队成功保住中超的资格感到庆幸。

多年以后,当我们回顾昨天与上海队的比赛时,以下这些片段,也许将格外难忘。

  14时50分:记者乘坐的车来到了金州体育场的外围,在以往,即便是有比赛的日子,交通状况也还算不错,因为本就没有多少人看球。可昨天,汽车费了一番周折才开到体育场的正门口,让你不用进场就能得出这样的结论:来看球的人肯定不少。

  15时02分:进到场内,一位市体育局的工作人员特意把记者召集起来,告诉大家千万不要在中场休息时把辽宁队与青岛队的比分告诉大连队的球员,以免影响队员的发挥。几分钟后,另一位工作人员在分发出场名单时说:“今天来的记者真多,我打了70份。”

  15时20分:主席台上一阵骚动,原来是朱骏露面了。不过,朱骏并没有在贵宾席上就座,而是在几人的陪同下,选择了主席台最后一排座位观看比赛。

  15时30分:外籍主裁判赛伊德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开球的大连队有意放慢节奏,在后场频繁倒脚,试图磨掉对手的锐气。

  15时46分:赵旭日在和队友配合后,在禁区前沿起左脚远射,皮球被王大雷得到,这也是全场大连队第一次射正。

  15时47分:上海队马上还以颜色,马丁内斯主罚任意球大力射门,皮球被孙寿博托了一下后打在门柱上弹出,大连队逃过一劫。

  16时35分:下半场比赛开始,大连队依旧采取稳固防守,伺机进攻的策略与上海队周旋。

  16时48分:在现场解说员的带动下,全场球迷齐声高喊“大连队!加油!”而场上的大连队球员受此鼓舞,甚至一度占据了优势。

  16时50分:看到形势不妙,贾秀全一口气换了两个人,毛剑卿和王洪亮的出场,可以看做是上海队连攻带守的一招。

  16时52分:场上突然响起《团结就是力量》的歌曲,虽然只有短短的不到1分钟的时间,但场上的球员和看台上的球迷,情绪都被极大的调动起来。

  17时18分:随着比赛时间一点一点过去,上海队把大连队压在半场,尤其是几个外援,对大连队的球门形成了很大的威胁。先是梅萨一脚倒钩射门击中门柱弹出,紧接着跟上补射的里卡德操之过急,面对空门竟然将球射到了横梁上。

  17时24分: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金州体育场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只是这欢呼声中,也夹杂着不少眼泪。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