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海昌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申花战平运气绝非唯一因素 贾秀全用兵值得商榷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三个门框都不进,难道是我们的运气真的都用完了?”这是昨晚申花球员们讨论最多的议题。一个0比0基本反映出了这场已经不在一个档次的连沪大战在场面上的无趣,但是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申花的每一次进攻和实德的每一次反击都能够牵动至少四方人的神经。

  90分钟内一共三次打中门框,几乎暗示了本场比赛的结果。一场平局,这是实德的成功,却是申花的苦涩。打中门框帽子戏法!申花面对这个新名词恐怕只能露出一丝苦笑,三次击中门框的射门分别来此三位外援,一位申花高层评价说:“只能说申花今天的点儿太背了。”

  除梅萨外,马丁内斯,里卡德和斯科特的能力都已经得到了证明:到了联赛中后期他们成为了球队进攻的利器,3人已为球队贡献了24个入球,近占申花总入球数的一半,尤其是近期里卡德的回勇给上海申花的争冠注入了一股强大力量。而在本场比赛中,他们所能够贡献的只有击中门框“砰”的一声响以及赛场内外那么多心脏的加速跳动。

  第17分钟,斯科特禁区外右路突破为久攻不下的申花在前场右路获得了一个任意球机会,姜坤横向一拨,马丁内斯跟上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孙寿博奋力一托后,皮球击中门楣弹回场内——这是上海申花获得的最好机会,这也是申花在全场的第一次击中门柱。下半场上海申花加强了进攻,获得了不少机会,但是运气并不眷顾申花。

  第89分钟,申花队再次错过绝杀大连机会,于涛把球吊入禁区,禁区里的梅萨跟上一脚射门打在右门柱——这是申花第二次击中门框,紧接着里卡德跟进面对空门的补射却击中了右门柱!“真是匪夷所思,三个里面中一个就是绝杀了。”赛后的一阵子内,球员们都在讨论这个话题,但是并没有持续太久,因为这已经没有了实际意义。“申花这是必拿3分的样子吗?再能接受平局,也不能接受这么保守的样子。”在昨天的赛后,很多网上球迷论坛都对球队的派兵布阵提出了质疑。至少在用兵上和临场指挥上,老狐狸科萨“以我为主”获得了成功。“运气差了点,机会把握方面差了点。”贾秀全在赛后发布会上的言谈还是缺乏新东西,就像他在场上的临场指挥一样。

  在这场势关申花能否此赛季夺冠的战役里,贾秀全在技战术及用人上多点都是值得商榷。首先,贾秀全弃用了前几轮一直表现出色的王洪亮与于涛的后腰组合,用老将姜坤顶替王洪亮:姜坤没有发挥出在中场穿针引线、组织进攻的重任,其多次定位球的处理也是让人不敢恭维,而且缺乏速度使得申花在反击中没有效率。

  最后一段时间,毛剑卿的突破为申花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可惜的是贾秀全却是仅给了他不到30分钟的表演时间。在比赛的结束阶段申花连续二次的击中门柱的进攻中,毛剑卿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但毕竟留给他的时间太少了……成玟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马丁内斯 | 斯科特 | 王洪亮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