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上演德比之战 穆里尼奥突变阵国米完胜尤文

  两位切尔西前任主帅的交锋、意甲榜首位置的较量、电话门丑闻的复仇之战……这些噱头,让今年的首场意大利德比尤为引人注目。在放弃三前锋,重新使用阿德里亚诺之后,穆里尼奥用一场无可争议的胜利,回击了所有对他的质疑。

在终结斑马军团7连胜的同时,国米也牢牢守住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穆里尼奥变阵

  这场比赛的吸引力到底有多大?数据能说明一切,梅阿查疯狂涌进了8万球迷,天空电视台进行了长达4个小时的现场直播。面对一场如此至关重要的比赛,一向自视甚高的穆里尼奥也必须承认,自己非常渴求比赛的胜利。要知道,尽管之前国米已经夺得三连胜,但怀疑的声音一直没有停过。

  为了这场隆重的意大利德比,穆里尼奥做出不少改变:狂人一向喜欢的433阵型变成了442,一直饱受争议的阿德里亚诺出乎意料的同伊布搭档首发。而昨天的尤文图斯并非击败皇马的那支队伍,自从开场三分钟蒂亚戈受伤下场之后,斑马军团就完全处于被动,这让穆里尼奥省心不少。“我们控制了整场比赛,尤文图斯并没有对我们造成什么威胁,除了皮耶罗迫使塞萨尔做出了一次惊险的扑救之外。”赛后穆里尼奥说。而在其它的所有时间里,不论是皮耶罗、阿毛里还是亚昆塔,都无法给国际米兰的球门造成任何实质性的威胁。

  国米完胜尤文

  比赛第72分钟,本赛季新加盟的加纳人蒙塔里终于破门,这个进球为国际米兰锁定了胜利。当然,如果伊布的两粒单刀球不射偏,拉涅利将会带着耻辱离开米兰城。获胜之后的穆里尼奥异常高兴,不仅赞扬了蒙塔里等获胜功臣,同时还表扬整个球队:“我们要比尤文图斯踢得好,在我看来这是战术的胜利,是国际米兰战斗精神的胜利。作为主教练,我认为全队从头到尾都表现得很棒……”另外他还不忘讨好莫拉蒂和国米的球迷,“这个礼拜我才开始明白国家德比对于国米的意义,很高兴能为此献出绵薄之力。我们要把胜利献给莫拉蒂主席。”

  而尤文主帅拉涅利的心情却不怎么好,不仅是输掉了一场关系到6分的比赛,更重要的原因是在他眼里,昨天的尤文并不是“真正的尤文”。“这不是尤文,确实这场比赛国米踢得更好,他们在场上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们自己有很多失误,并且我们的丢球太多了。我们今天发挥得不太好,明显低于我们的正常水平。我们本来有着很好的进攻体系,但是今天球员的表现却并没有展现出来。” 本报记者 何艳

  1:0战胜尤文图斯,继续霸占意甲积分榜首位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蒙塔里 | 莫拉蒂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