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里皮:国家队大门已向卡萨诺打开 国米意甲最强

  在周末桑普多利亚对阵卡塔尼亚的意甲联赛上,卡萨诺表现抢眼,一人独中两元还有一次助攻,帮助本队三球横扫对手。针对昔日“足坛坏小子”的神勇发挥,意大利主帅里皮表示,国家队的大门已经向他打开,但不会对他有什么偏向,“同其他人的机会均等”。

  自从取代多纳多尼执掌亚平宁教鞭后,银狐从没有在世界杯预选赛或是友谊赛上召入过卡萨诺。里皮表示:“卡萨诺能否入选国家队?要想在国家队找到一席之地,所有18到40岁的球员都必须先证明自己的实力。”

  里皮的态度并不明朗,他既没有表示同意,也没有说卡萨诺再没机会入选国家队。在“西西里魔兽”阿毛里的问题上,里皮的话仍叫人琢磨不透。

  “只有阿毛里取得意大利身份后,我才会考虑他的入选问题,目前我的心思都放在了球队的技术层面上。”

  当提到昨晚国米一球小胜尤文的意大利德比战时,里皮才拿出了鲜明的态度,他说:“国际米兰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在面对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时表现非常出色,穆里尼奥的后卫和中场队员们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我认为国米是目前实力最强的球队,所以我不想谈及联赛积分榜的榜首之争。”

  昨天联合会杯举行了抽签分组仪式,意大利同巴西,埃及以及美国一起分到了B组。

  里皮告诉采访的记者:“早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我就想着要在决赛中同他们一决雌雄。现在终于有机会在二月的友谊赛和联合会杯上同他们相遇,我感到非常高兴,不要忘了埃及队,他们的实力也不可小视。”

  “作为一个整体,意大利国家队还在不断提升,但大家首先要把握我们打入2010年世界杯的首要目标,有些人会说这个目标太容易了,但要知道,足球场上胜负无常。”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