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探戈南非登顶仍存1大障碍 老马班底恐常驻欧洲

    搜狐体育讯 迭戈-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国家队首演大告成功!阿根廷足坛巨人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更是有人已经幻想迭戈第三次捧起大力神杯的场景来,但是在老马恩师比拉尔多看来,迭戈要想带领探戈军团顺利加冕,第一个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时间!当年正是在比拉尔多率领下阿根廷获得1986年世界杯冠军。

  “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现在距离2010年世界杯只有18个月的时间!甚至更少,因为我们的球员也需要休息!”比拉尔多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当初他率领阿根廷国家队登顶世界足坛最高峰的备战期整整四年,而现在老马的备战计划只能按月计算。

  目前,比拉尔多在马拉多纳的教练团队中出任顾问,迭戈希望阿根廷足坛另一位响当当的人物鲁杰里能出任自己的副手,不过阿足协还没有给出答复,比拉尔多也不知道足协最终会有怎样的答案,而在周中的友谊赛中,马拉多纳身边坐着的两位助理教练分别是阿莱安德罗-曼库索和米格尔-安吉尔-勒姆,不过两人是否能在老马身边长期担任助教之职,目前尚无定论。

  24小时选帅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接掌国家队帅印的过程非常仓促,而按照比拉尔多的说法,几乎是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里,阿根廷足协就确立了老马的国家队主教练地位,“那是个周一的下午,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打电话问我迭戈最近的情况,我告诉他迭戈一切都很好,之后他们两个人聊了聊,周二下午,一切就都确定了,我们三个人碰了面,而这次会面的结论就是迭戈将出任国家队主教练!”

  教练组欧迁

  “我和迭戈已经商量过了,今后我们会把相当部分的时间都放在欧洲这边,我们在欧洲会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国家队绝大部分成员都在欧洲效力,这也是为了整个队伍考虑!”比拉尔多表示,的确在迭戈一期的阵容中,国家队小伙子们全部来自欧洲联赛,所以要想带好国家队,在欧洲亲自考察球员们的表现和状态的确是一个非常周到的计划,看来球王已经为自己的第三座大力神杯做好了充足的前期准备。(欧体)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比拉尔多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