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自行车再蒙兴奋剂丑闻 环法季军遭禁赛两年处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宣布了对奥地利车手科尔的处罚结果,因科尔在环法赛期间服 用新型兴奋剂持续性红血球生成受体激活剂(CERA),将被处以两年禁赛。

  今年环法赛中,科尔获得比赛第三名,赛后,他被要求进行兴奋剂检查。北京时间10月14日,法国国 家反兴奋剂机构(NADA)宣布,在科尔的两次血检中,均呈阳性,随后科尔也承认自己服用禁药的事实。

  “我会作出声明,我也会很诚实,如果事实如此,这样做显然对体育也有好的影响。”在被查处服用 兴奋剂后,科尔说话有气无力,他原本是奥地利车手的骄傲,如今,却成了罪人。原本将在2009年加入比 利时乐透车队的他,也因此被迫终止和车队的合同。

  CERA是一种新型违禁药物,能够持续性地促进红细胞的载氧能力,从而大幅度提高运动员的耐力,但 不适当地使用,将会导致人体血液黏滞度升高,增加血栓、中风和心脏病突发的机会,因此被列为禁药。

  在世界上,法国是第一个查出运动员服用CERA的检测机构,自从法国有关部门通过新的检测手段发现 新型血液刺激素CERA后,科尔是第四位被查出药检有问题的车手。此前,意大利车手里卡多-里科和皮耶 波利,德国人斯特凡-舒马赫都被查出使用了该药物。(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