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国青输法国太意外 国足仍奥运原班人马

  昨天下午,新一届国家女足在南京江宁基地正式开练,教练组还是奥运会时的原班人马,除了主帅商瑞华,高荣明、陈金刚、成小禹也都悉数到岗。由于联赛结束不久,因此首练球员还没到齐。训练结束后,商瑞华还谈到了国青,他坦言,“国青在世青赛上的表现让我太意外了。

  班子定了

  还是奥运会的原班人马

  因为上周五有女足超霸杯,因此国家女足的集训推迟了两天,昨天下午才正式开始。

  随着新一届女足南京竖旗,国家队的教练班子也正式搭建起来。按照主帅商瑞华的要求,女足保留了奥运会时的原班人马。助理教练高荣明在深圳家中休息了一段时间后,重新回到球队,出现在江宁基地。

  前段时间,跟随江苏队征战联赛的守门员教练成小禹也再次得到国家队召唤,重新归队,事实上,江苏队的门将就是国家队门将,张艳茹、翁晓洁都是成小禹的弟子,因此这个位置没有谁比他更适合。

  之前,曾有传言称,陈金刚可能会去执教男足,不过昨天,这一传言不攻自破,陈金刚还是来了。他坦言,跟着商导可以学到很多,而且教练组配合非常默契,氛围不错。

  人员不整

  韩端为去大联盟找高层

  昨天下午三点,女足首训开始了,姑娘们身披国家队队服,一脸轻松,笑容重新在她们脸上绽放。不过首训人员并不整齐,只有十来名队员,其中不少新面孔。

  因为女超联赛刚结束不久,而上周五,江苏队还与大连队进行了一场超霸杯的比赛,因此主帅商瑞华给大连和江苏队的部分国脚放了假,允许她们晚几天归队。不过,周高萍、江帅等江苏队的国脚们显得非常敬业,没有休假便跟着国家队开练了。

  头号球星韩端还没来,她目前身在大连,准备找俱乐部高层商谈去美国大联盟的事情,对于出国,韩端非常渴望,而老商也非常支持她。

  提到国青

  原本以为她们赢定法国

  训练持续了两个小时便结束了。因为是奥运会后的新女足,所以吸引了包括央视在内的不少媒体。训练结束后,老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坦言,现阶段球队的主要目标还是打好下个月与美国队的两场热身赛,12月5日,女足就将前往美国。

  昨天老商还提到了国青,对于国青在这次世青赛上的表现,商瑞华连呼意外,“真是没想到她们会0:2输给法国,我原本以为她们肯定会赢,因为法国队曾经0:3不敌美国,国青让我太意外了。第一场比赛我看了,应该说她们对阿根廷有优势,如果不是裁判因素,她们应该会拿下,或许在对阵法国时会更放松。”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高荣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