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商瑞华:打造中国女巴萨 奥运留遗憾对不起女足

  商瑞华上一次接过女足教鞭时,距离奥运会只有四个月,而这次则有足足的四年。在这位女足“新”帅前往南京选秀前,竞报记者在老商工体东门的家中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点击进入女足专题了解更多铿锵玫瑰信息

  一壶清茶,三碟小吃,一切都与两年前世青赛归来时那次家访别无二致。只是,现在的老商底气更足了,他说自己要用四年的时间将国家队打造成中国女巴萨。

  首要任务

  亚洲杯进决赛

  竞报记者(以下简称竞):这次您有足足四年的时间,而北京奥运会之前,您只有四个月,现在压力是不是要小得多?

  商瑞华(以下简称商):现在的压力与奥运会肯定不能比,但是时间还是很紧迫。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2010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同时也是2011年女足世界杯的预选赛,这是不容有闪失的比赛。还有一点是明年有全运会的比赛,国家队要全力支持地方的,集训多少要受到一些影响。

  竞:对于亚洲杯,足协有什么样的目标,您有怎样的设想?

  商:我们这支新的国家队是以2012年奥运会为目标的,所以新一届主要是以年轻队员为主。这样就有一个不利因素,到亚洲杯的时候我们相当于是青年队打她们成年队。但不管怎么说一定要进前三名,因为这样才有资格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而我希望成绩至少要达到上次的标准。

  竞:也就是说进决赛?

  商:是的,我想女足重新崛起,首先要从亚洲做起。如果在亚洲还不能出息,那么就别提世界范围内了。

相关热点新闻:韩端女超联赛美丽绽放 欲赴大联盟追随孙雯脚步

              女足世少赛:美国4-2韩国晋级 半决赛将战德国

              体育总局批复商瑞华正式上任 足协确定两大原

              商瑞华组阁存一变数 陈金刚或选择离去执教男足

              幻灯:荷兰女足比基尼足球赛 男子观战异常兴奋 更多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