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勇士有望与小牛大交易 欲用马盖蒂做诱饵换特里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篮圈世界》报道,刚刚同纽约尼克斯完成交易,得到克劳福德的勇士队将继续自己的后续交易。目前锋线球员臃肿的他们很有可能交易走今年夏天刚签下的科里-马盖蒂。

  双方在夏天的牵手本就是心不甘情不愿,现在看来这段短暂的合作也即将结束。马盖蒂在今年夏天跳出了于快船队的最后一年合同,他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有夺冠实力的圣安东尼奥马刺,但囊中羞涩的马刺却付不起一份中产合同。而勇士在今年夏天失去了拜伦-戴维斯、皮特鲁斯之后也是病急乱投医,给了一份5年5000万美金的报价把马盖蒂拉了过来。

  马盖蒂可以打二号位和三号位,但在这个位置上勇士已经拥有了斯蒂芬-杰克逊、埃利斯等绝对主力,而在勇士打算给杰克逊一份长约并得到得分后卫克劳福德之后,马盖蒂更加显得多余了,成为交易砝码也就不足为奇了。由于受合同保护,马盖蒂得等到12月5日才能被交易,而他的新东家可能就是库班的达拉斯小牛队。

  勇士队可以用马盖蒂作为筹码交换得到小牛队的简森-特里。实际上在去年夏天,快船就曾经考虑用马盖蒂交换-特里,最终因为库班不同意而使交易流产。作为联盟得分能力最出色的几名控卫之一,特里之前就和老尼尔森在小牛队合作过,他对老尼尔森的战术体系不会感到任何的陌生和不适。小牛不会轻易放弃特里,但马盖蒂的得分能力对小牛来说同样重要,他完全可以提供即战力,马上进入卡莱尔的先发阵容。

  当然如果小牛不同意这种交易方案的话,他们也可以提供斯塔克豪斯交易马盖蒂的方案。老尼尔森还在小牛的时候就对斯塔克豪斯非常赞赏,一度把他作为小牛队的长期计划。斯塔克豪斯不仅拥有一份2010年到期的合同,这保证了他具有很好的交易价值,而且他也可以成为教练的得力干将。

  也许勇士想要和小牛完成交易还需要一段时间,毕竟老尼尔森和库班的糟糕关系在一定程度上会对这笔交易造成负面影响。但别忘了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的存在,他的特殊关系完全可以从中调和双方的矛盾。如果交易确实对两支都有利,那么达成的可能性也不小。(搜狐体育 锐利)

快船马盖蒂组图欣赏:绝杀致命 篮下犀利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斯塔克豪斯 | 杰克逊 | 克劳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