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快船提马盖蒂交易筹码 火箭湖人与热火三队有戏

NBA图:猛龙客场险胜快船 马盖蒂后仰投篮



    搜狐体育讯 马盖蒂希望离开快船的已经不是新闻,快船希望将马盖蒂送走已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快船希望从马盖蒂交易中得到的好处却一直是个迷。日前,一位资深球队官员透露,在与快船的接触中,快船方面已经给出了交易马盖蒂的筹码。那便是一名表现稳定的老兵,一名有潜能的年轻球员以及2008年的首轮选秀权。这位官员同时披露,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就马盖蒂的交易问题与快船接触,而就目前的形式看,快船还没有得到满意的交易筹码,因为交易过程进展缓慢。

  照快船的要求,目前最有可能通过交易得到马盖蒂的球队正是卫冕冠军迈阿密热队。热队完全可以提供快船感兴趣的球员:老兵詹姆斯-波西,球队潜力股多瑞尔-赖特以及未来的首轮选秀权。波西作风硬朗,他的到来可以加强快船的防守强度,守大于攻的特点正符合快船的胃口。快船主帅邓利维希望加强小前锋位置的防守力度,而马盖蒂攻大于守,难以博得邓利维的赏识,而且邓利维一直希望马盖蒂能减少个人得分欲望,改进防守,这也是邓利维冷落马盖蒂的主要原因。赖特的老家就在加州,未来发展潜力十足的赖特不但可以帮助快船加快重建力度,也可吸引更多的球迷,开拓本地市场。

  当然火箭同样有希望得到马盖蒂,火箭可以拿出的老兵是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潜力股则可以搭上海德以及明年的一个首轮选秀权。作为得锋卫摇摆人马盖蒂完全可以增强火箭后场的攻防实力。目前维尔士再次消失,而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维尔士打出了一点身价,目前正是交易他的最好时机。马盖蒂到来后,火箭的反击能力将大幅提升。

  此前国王一直是马盖蒂交易的热门球队,国王愿意拿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做筹码得到马盖蒂。“野兽”阿泰斯特与球队领袖毕比的关系并不融洽,阿泰斯特经常抱怨在进攻方面,毕比不喜欢给自己传球。对于国王的盛情快船反应冷淡。“野兽”一直是更衣室的毒药,快船渴望得到一位防守凶悍的摇摆人,但不希望阿泰斯特的加盟加剧更衣室的火药味。莫布里和卡塞尔均是性情中人,能否与野兽融合也是个问题。

  掘金、马刺和湖人也卷入马盖蒂的交易传闻。掘金虽有诚意,但拿不出象样的交易筹码;马刺攻防体系复杂,波波维奇对球员的“忠诚”都是阻碍马盖蒂交易运作的重要因素。湖人在遭遇大面积伤病后,湖人希望通过交易来重整球队实力,按照杰克逊的说法,他更希望给年轻球员机会,言外之意便是如果拜纳姆和图里亚夫能够继续维持湖人内线,等待伤病归队,湖人无需做出任何交易。

  这位内线人还透露老邓利维还一直在打勇士的主意,有意将小邓利维招来效力。无论这笔交易是否可行,至少小邓利维已成为马盖蒂交易流言中的新主角,邓利维很有可能在洛城组成父子兵。(搜狐体育 登高)

  马盖蒂数据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赖特 | 毕比 | 火箭 | 马盖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