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春亚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亚泰出重拳三停唐京 队内人士:他就是翻版张帅

  23日,长春亚泰在主场0比2输给了天津泰达,主力中卫唐京消失了。教练组组长李树斌给出的解释是“唐京感冒了”,但实际情况却是,21日11时30分,亚泰俱乐部高层紧急召集了全队会议,宣布了对3号唐京的处罚:从即日起停薪、停训、停赛。

  一切源自16日客场2比3输给申花后爆发的“内鬼风波”。在虹口,亚泰在2比0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申花逆转,3号唐京赛后被亚泰上下千夫所指。

  返回长春之后,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表示,会对那场比赛的录像反复观看和研究,要明确是技术失误还是状态不好,是原则性问题还是发挥失误。录像被连续研究了3天,结果很不乐观。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开会后,决定惩罚3号唐京,并在11月21日上午紧急召集全队会议,宣布了对唐京实施“三停”的处罚决定。在宣布处罚的同时,俱乐部没有给出唐京回归的期限。

  一位队内人士说:“虽然俱乐部没有明确说唐京怎么了,但从处罚看,问题肯定比较严重。只不过由于证据原因,俱乐部不能随便用敏感词汇。”他强调,张帅是怎么被下放的,唐京就是怎么被三停的。

  在那次紧急会议上,俱乐部还对其他不理智的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所有队员在后面的两轮比赛中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否则俱乐部“会在年底算总账”。很遗憾,卫冕冠军气数已尽,23日又在主场0比2输给了天津泰达。但让俱乐部满意的是,队员在场上起码表现得正常了。 (黄 奇)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