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日本武士放言一定KO散打王 太极大师力挺柳海龙

    搜狐体育讯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广东著名太极拳大师,前世界冠军,奥运会开幕式太极拳导演王二平先生将出任柳海龙国际搏击争霸赛现场总导演。王二平先生表示之所以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担纲柳战现场总导演是因为非常欣赏柳海龙的带伤接受日方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

  据来自日本的消息报道:柳战挑战者伊贺弘治最近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示:尽管柳海龙曾经很强大,但他毕竟不是龙,除非柳海龙会飞,否则他就一定会打败柳。

  另据柳海龙的推广人徐睿先生介绍:柳海龙最近已经进入封闭训练状态。但不排除他在训练之余向二平先生讨教太极绝招以备在对决日本武士之时以柔克刚之需。“因为即使柳海龙达到最佳竞技状态与日本高手的比赛也只有百分之五十的胜算,所以他现在需要一些出奇制胜的思路与办法,也许太极是一个好的选择 ”徐睿说。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