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罗伯斯:刘翔女友包在我身上 我会帮他物色美女

  国际田联年度颁奖礼昨天在摩纳哥举行,颁奖仪式前,在下榻的摩纳哥菲尔蒙酒店,罗伯斯和刘翔终于见上了一面。“我见到了刘翔,他看上去挺不错的。”罗伯斯高兴地说道。这是自刘翔在北京奥运会上退赛以后,两个“飞人”的第一次见面。刘翔会找个外国女人当女朋友吗?

  “我们英语水平也难分高下”

  早在一个星期前,罗伯斯就表示了与刘翔见面的心愿,没有想到摩纳哥的国际田联颁奖盛典给了两位天王一个绝好的机会。和刘翔会面后,罗伯斯通过MSN向记者描述了两人见面的场景:“他看上还挺不错的。我们相互拥抱了一下,当时他的教练也在场。刘向我介绍了他的手术准备情况,说他将会前往美国动手术。我祝愿他一切顺利,尽快从伤病中走出来,也希望他能够很快回到赛场上,还有许多大赛等着他呢!刘跟我说,他也希望如此。”

  由于当时没有随身翻译,罗伯斯咬着牙说了一串英语,在记者看来,古巴人的英语水平应该比刘翔好,但罗伯斯矢口否认:“我俩搞得像兄弟一样,你看我们在跑道上的成绩也差不多,就连英语水平也相差无几。可能在某些细节上我们无法交流,但我相信他能明白我的意思。”

  “我会推荐几个漂亮女孩给刘”

  这次,罗伯斯破天荒地带上了他青梅竹马的女友赛尼亚,两人还将在摩纳哥游玩数日。不过在当日的颁奖盛典上,由于组委会安排,赛尼亚无法出席,罗伯斯笑呵呵地说:“挺好的,我们一直相处得很好,她现在就在我身边,不过晚上我没有办法带上她一起出席。”记者开着玩笑地说:“那么刘可以陪着你一起出席啊!”罗伯斯起劲地问:“难道到现在他还没有女友吗?”“刘翔女友问题”似乎成了一个国际难题,爱献宝的罗伯斯马上说道:“好吧,包在我的身上,我会给他推荐几个漂亮女孩的。”

  “博尔特是传奇人物”

  在谈到当晚的盛典时,罗伯斯已经预料到年度最佳将花落牙买加飞人博尔特手中。他说:“我不相信自己能够胜出。博尔特太伟大了,他简直是一个传奇人物。”但古巴人有一点没有料到,就是他将最终捧起了“年度表现”的奖杯。事实上,在参加盛典前夕,罗伯斯就已经知道自己获奖的消息,他透露说:“是一个媒体朋友和我说的,当时我还在考虑将穿什么衣服出席。这个消息让我有些措手不及,我还傻傻地问他,是不是今年的。当然,我今年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此时的古巴人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狂喜,在完美结束2008赛季之后,罗伯斯将重新“清零”,为下赛季做好充分的准备。

    延伸阅读:刘翔捧奖杯返沪 飞人妈妈做坚强后盾将陪同赴美
              刘翔赴美手术母亲当保姆 姚明老爸帮忙租房借车
              刘翔:手术后半年才能穿钉鞋 有可能错过世锦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斯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