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能前锋克里斯-韦伯退役 曾五次入选全明星赛

  提起克里斯·韦伯,人们的第一印象一定是那个球风全面而写意,个人能力强势却始终不得志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4号,他英俊的面庞和高超的球技,还有他美丽性感的前女友泰拉·班克斯,都给那个年代的球迷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然而随着岁月的流逝,在上世纪90年代末和本世纪初无比活跃的韦伯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

  昨天,美国萨克拉门托媒体报道,现年已经35岁的韦伯终于决定正式退役,从而结束自己长达15年的NBA生涯。

  虽然韦伯本人并没有在公开场合宣称此事,不过他的经纪人阿隆·古德温表示这位以能力全面著称的内线摇摆人将不会与任何NBA的事情有所关联,从而彻底结束他在NBA的职业生涯。“韦伯已经正式宣布退役了。”古德温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递交了信件申请,因此这将令他在2013年之后拥有入选篮球名人堂的资格。在经过了反复考虑,他最终像加里·佩顿一样,递交了书面宣布退役的材料。”另外古德温还表示韦伯会在TNT电台接受采访时宣布这件事情。

  在NBA效力的15个赛季里,韦伯总共出战了831场常规赛和80场季后赛,在常规赛当中场均能够贡献20.7分和9.8个篮板,另外还有4.2次助攻1.4次抢断和1.4个盖帽。韦伯职业生涯当中曾经五次入选全明星赛,在1994年当选年度最佳新人,五次入选NBA最佳阵容,在1998—1999赛季还曾经成为联盟的篮板王。上赛季韦伯回到他在菜鸟赛季里效力过的金州勇士队,但只为球队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也只能贡献3.9分和3.6个篮板以及2次助攻,而这也是他在NBA的最后绝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