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关键证人临时"翻供" 吉勇倒戈令于芬事件更迷茫

  本报讯 “奖金门”事件闹了近一个月,昨日,事件的关键证人之一吉勇翻供,承认他确实代领了于芬的奖金,也转交给了于芬,还书面说明自己曾帮于芬代领了奖金。

  吉勇这个举动无疑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到底谁是谁非让大家更加糊涂。

对于吉勇临时翻供,于芬的代理律师王兆峰也是一头雾水。王律师坦言:“现在这个情况确实不好讲。之前吉勇给我们写下书面证据,证明他没有帮忙代领,但是现在又写他代领了,是什么导致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属于法律的范畴,我作为律师不能轻易下结论。”

  王律师意味深长地说:“我想你们应该有一个判断,到底是什么让吉勇做出翻供之举,我想事情不那么简单。”

  王律师坦言可能会直接向上诉讼,但是他与于芬还是希望能得到监察局的书面调查结果,“我觉得国家体育总局也属于国家的一个直属机关,这件事情已经到这个地步,总会有人管的。”(钟禾)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吉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