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提前完成出线目标 克林斯曼欲挑战八强魔咒

    搜狐体育讯 在3-0大胜布加勒斯特星之后,拜仁已经提前一轮完成了赛季前制定的欧冠小组赛目标,克林斯曼也终于取得了他入主拜仁之后的第一座里程碑。而明年,拜仁就将迎来淘汰赛的考验,对于已经7年未曾打入过欧冠半决赛的他们,这一次克林斯曼也期待能够带领球队冲击八强魔咒,带领拜仁在欧冠赛场走的更远。

  目前拜仁和里昂同积11分,拜仁以净胜球优势领先对手,因此最后一场比赛也关系到小组第一的争夺,而拜仁只要保证客场不败就击败能够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虽然这对最终的晋级没有影响,但小组第一可以保证先客后主的优势,联系到上赛季,拜仁在联盟杯中两次先主后客的赛程都异常坎坷,先是险些被赫塔菲淘汰出局,随后又不敌圣彼得堡泽尼特,被挡在决赛门外,因此,拜仁必须力争小组第一,以取得一个有利的位置。

  不过拜仁主帅克林斯曼更关心的还是明年的淘汰赛,近年来,拜仁在欧冠的战绩一直不尽如人意,自从2000/01赛季夺冠以来,拜仁仅有3次打入八强,而且均被对手挡在半决赛门外,因此拜仁已经有7年不曾闯入过欧冠四强了,这对拥有欧洲豪门头衔的他们无疑是一件十分丢脸的事,因此克林斯曼也决心带领拜仁将士再次冲击这一魔咒,他深信有克洛泽、托尼和里贝里等球星的助阵,要完成这个梦想还是有很大的机会。

  虽然欧冠淘汰赛的征程充满凶险,但人们有理由相信克林斯曼能够带领拜仁取得佳绩。和目前情况类似的是2006年世界杯,当时德国队也在人们并不看好的情况下,在克林斯曼的带领下,不仅小组顺利出线,而且还在淘汰赛先后连克瑞典、阿根廷,闯入四强,因此人们完全可以期待克林斯曼在拜仁重塑辉煌。加上今年的欧冠少了拜仁的“克星”AC米兰,相信拜仁将士也会更有信心冲击欧冠半决赛的大门!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