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天津密切关注对手 王宝泉:关键还要做好自己

  完胜山东队之后,天津队没有在体育馆做任何逗留,就迅速赶回酒店观看同时开始的八一队和江苏队的比赛直播。“我估计这两个队的比赛三局完不了,所以抓紧赶回来看看。”主教练王宝泉说:“我当然很关心她们之间的比赛结果,毕竟都是天津队主要的竞争对手。
但现在赛程还未过半,还没到应该斤斤计较的时候,如今关键还是要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因为自己的闪失掉了队。”

  因为自己的闪失掉队,每每说起这句话王宝泉总会想起上赛季客场不敌山东队之后天津队一度掉出第一集团的局面,因此本赛季再度做客山东,尽管对手已经物是人非,但王宝泉还是让队员们做足了困难准备。“幸亏准备得充分,否则这场球也不会三局拿下。”王宝泉认为,每局开局阶段的落后还是暴露了天津队慢热的老毛病,“三局球每局10分之前我们都是落后,然后慢慢往前赶,特别是第二局赢得很悬。总的来看我们的拦网做得不好,基本没怎么拦住对手的强攻。之所以能拿下来,关键还是发球和一传环节发挥得比较稳定,而且经验和自信发挥了作用。”王宝泉随后还特别表扬了主攻李娟的发挥,“上一场与江苏的比赛李娟就很出色,这场球她自己更是几乎拿了一局球的分数。其实打完江苏队之后,李娟和魏秋月两名国手就都闹起了胃病,但她们只休息了半天就恢复了训练,这场球能有这样的表现很不简单。”

  七轮比赛过后,天津队依靠小分优势继续排名首位,但王宝泉出言依然谨慎,“从目前局面看,这个赛季应该是近几年冠军争夺最激烈的一年,津、军、沪、苏四队实力很接近,都有希望进入决赛,因此小分的优势根本不值一提,决赛资格的争夺也许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李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