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北京国安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成足否认“封口费” 李铁更衣室动手被罚款三千

  成足辟谣“封口费”说———

  本报讯 因上周日与队友刘成在赛后休息室里发生言语争执,成都谢菲联队老将李铁近日受到俱乐部罚款3000元的处罚。对于媒体爆出的“成足为李铁事件给记者封口费”一说,昨天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愤然辟谣:“我们有这个必要吗?请各界多给中超添些积极的元素吧。

  在上周日成都谢联客战陕西中新比赛结束后,李铁与队友刘成在更衣室里发生了口角。而随后有媒体先是爆出,李铁欲动手打刘成,接着又有媒体称,成都谢联为封锁事件消息支付当地采访记者每人千元的封口费。昨天许宏涛在电话中对记者说:“我们保级无忧,这么一场比赛后队员间吵嘴,本来是业务范畴的争论,却被炒作成要动手这类的,还说给封口费,这太无聊了。”

  “我相信他们都是为了俱乐部的荣誉而激动的,这种争执很正常。”许宏涛还透露,两位当事球员私下已经互致歉意,并向全队道歉。不过为了严肃队风队纪,俱乐部还是对两人分别罚款3000元。许宏涛重申:“成足谢联俱乐部本赛季的负面新闻最少,我们是来专心搞足球的,不愿意掺和过多是非。”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铁 | 许宏涛 | 刘成 | 谢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