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冠军何雯娜凤舞九天 天津科大进修踏实学习

  要问你北京奥运会上中国最漂高的冠军是谁?相信你会脱口而出——何雯娜。奥运会后,19岁的何雯娜被网友誉为“北京奥运会第一美少女冠军”。

  美丽的公众人物多数会有绯闻相随,何雯娜同样如此。9月初,这位新科蹦床冠军遇到了麻烦“网事”。

一篇有关她最初“写”在QQ空间的博客在各论坛转载,讲述了所谓何雯娜与男友私奔的事情。这让网友们议论纷纷。为此,教练和队友都站出来为她辟谣,何雯娜则说:“那个博客是假的。”此外,还流传出何雯娜和陈一冰等奥运冠军的绯闻。

  绯闻的制造者众多,何雯娜有多少张嘴也说不清。还好,到天津科大上学倒是让何雯娜的心情好了很多。在校园里,她被热情的同学围了起来。不过,冠军入学第一天听到的不只是掌声,送她入学的体操管理中心主任高健叮嘱和她一起进校园的冠军们,要他们把光环彻底拿掉,从零起点开始,踏踏实实地上课、做学问、成长。

  “你现在已经被公认为是北京奥运会最美的女运动员,你对此有何感想呢?”当被记者问及这个问题,何雯娜表现出了她淡定的一面,她并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却把答案引到了训练上:“我的主要任务是训练,我还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本报记者 常明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雯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