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中国排协:更迭流程按部就班 不受郎平辞职影响

[郎平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名帅风范令人仰慕]
郎平接受搜狐体育专访 名帅风范令人仰慕
[点击浏览组图]

    搜狐体育讯 郎平已经辞去了美国女排主帅一职,而许多怀着强烈老女排情结的球迷仍旧盼望她能重返中国排坛,再度出任中国女排教练。但这样的愿望很可能只是球迷一厢情愿:郎平本人并没有打算重新执掌中国女排帅印,而排协至今也未曾正式向郎平抛出橄榄枝。 >>您如何看待中国女排的未来? 

  排协一位负责人在电话中解释,排协内部正面临着领导的更迭和流动,现在的排协主任徐利很可能被调到总局其他岗位。那首要问题就是先确定了排管中心的一把手,再理顺各层工作,然后才谈得上选定新主帅。这个工作流程并不会受郎平离任美国女排而改变。况且从现在到明年三月重组新女排还有很充裕的时间,而且陈忠和也不一定离任。所以排协现在没有任何正式的与郎平个人有关的东西出台。

  这位排协负责人还提到,新一届女排国家队选帅和组建,需要排协和教练两方面审慎的进行“双选”。下一个奥运周期和04年到08年那个周期不同,上一个奥运周期的女排基本上是在04夺冠班底的基础上以老带新,循序渐进的进行更新,而新一届女排国家队几乎要完全重新组建,教练要付出的辛劳肯定多于上一个奥运周期,而最后取得的成效现在没人能预测。 >>您认为中国女排还能否登上世界之巅? 

  美国女排面临新老交替也是促使郎平决定不续约的原因之一,而中国队目前同样面临新老交替问,考虑这一因素的影响,郎平再度执教中国队的可能性就微乎其微了。(搜狐体育 桃太郎)

  延伸阅读:美排协宣布郎平离任 盛赞"她是伟大的国际教练"
       专访陈忠和:郎平执教一届是规律 她肯定会回来
       魏纪中称郎平难再执教中国 推荐其竞选年度最佳
       郎平教练生涯尚留遗憾 一原因将促其执教国家队
       专访郎平:不续约因周期太长 中国队难重拾霸业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