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离任美国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辞去美国女排教练 中国排协:从没打算聘请郎平

  当美国排协正式确认郎平不再续约美国女排那一刻起,不少中国排球的拥护者都以为中国队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要求郎平执教,不过在获悉郎平辞职后,排管中心党委书记张蓉芳表示没有考虑邀请郎平回国执教的打算,“到现在为止,排管中心从来没有就此问题进行过任何讨论。

  对于郎平不再留任一事,中国排协方面有关负责人也说出了他们无意聘请郎平的三点原因:第一,就算我们有这个愿望,那也不能一厢情愿,因为她已经说了不会回来执教了;第二,现在排管中心正面临领导的更迭和人员的流动,别说选定新主帅,现在连中心的一把手都还没有确定,等一切都理顺了,估计也到明年3月左右了,而且到时候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是否会离任都还不能确定。第三,下一届女排国家队还要面临人员的新老更替,当时郎平在美国就是因为人员即将更替,也成为她不续约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