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世青赛 > 聚焦中国女青

女青悲壮出局成最后剪影 未来两年再无中国足球

    搜狐体育讯 智利女足世青赛小组赛上,失去晋级主动权的中国女青在小组末战虽然2-0战胜小组头名美国队,但是仍难逃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无奈,随着法国3-1逆转阿根廷,中国奇迹未能在智利旅游城市特木科上演。

  中国女青2-0美国悲壮出局,这是中国足球今后两年里最后一次出现在世界大赛的赛场上,这也是中国足球留给世界的最后一个背影。中国足球至此全军覆没!您如何看中国国字号全军覆没?

  女足国少队:无缘世少赛 输在起跑线

  2007年3月17日,中国队在马来西亚女足亚少赛半决赛中1-3不敌日本。在随后三四名附加赛即首届女足世少赛最后一个参赛资格的争夺战中,中国队在先进一球龟缩保守,以至被韩国队扳平,并在最后的点球决战中败下阵来,将世少赛参赛资格拱手让出。点击进入女足世青赛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朝鲜、日本、韩国则参加了日前结束的首届新西兰女足世少赛,朝鲜女少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击败美国捧起首座女足世少赛冠军奖杯。日本女少虽然被英格兰队挡在了四强外,但是小组赛唯一一支三战全胜的球队,后劲自然不容小觑。韩国在晋级八强后因遭美国阻击而止步八强,但是球队攻防已初具规模。可以说,中国女足在起跑线上已经全面落后。

  女足国家队:连续名列第五 难破四强魔咒

  作为2007年女足世界杯的东道主,中国女足虽然在1/4决赛中输给了挪威队,未能进入四强,但凭借着小组赛两胜积6分的优势位列第五,分得了35万美元的奖金。而后随着多曼一去不返,女足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纷争,最后商瑞华临危受命,二进宫执掌女足,但是由于在内耗,贻误战机的中国女足在2008年奥运会中原地踏步,虽然事隔12年后终于晋级八强,却未能有所突破被日本挡在了四强之外。凭借小组赛中的出色表现,最终位列第五。

  女足国青队:世青小组赛即遭淘汰

  2007年女足亚青赛三四名决赛中,凭借阮晓青的头球,中国队险胜韩国,夺得智利世青赛亚洲区最后一张入场券。也许当时媒体不以为然,但是随着男足在世界杯、奥运会和亚青赛上的全线崩溃,这张入场券成为中国足球在世界赛场上唯一的一个印迹,因此被寄予厚望。

  但是,由于伤病减员,再加上足协乱点鸳鸯谱请来的菜鸟主帅,前两届世青赛的亚军中国女足国青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一球不进一平一负早早失去晋级主动权。

  尽管末战中中国女青2-0击败美国国青队,但由于法国队3-1逆转10人阿根廷,因此失去晋级主动权的中国国青队未能上演奇迹,只能接收被淘汰的残酷事实,这也是中国国青队在三次参加世青赛时首次在小组赛阶段被踢出局。创下了中国女青在世青赛决赛圈的最差成绩。

相关热点:世青赛-刘树坤世界波险造奇迹 女青2-0美国出局

          幻灯:刘树坤一指擎天 古雅莎遭"熊"抱屡受侵犯

          张贵来:末战打出正常水平 年轻慢热毁掉晋级路

          女青关键小姐缘何遭封杀 世青赛三朝元老成软肋 更多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