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欧冠-菲戈复出阿德中门柱 国米0-1负仍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3点45分,2008/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B组展开第五轮争夺,国际米兰在主场0-1不敌帕纳辛纳科斯。不过由于帕纳辛纳科斯和阿诺索西斯直接交手,不论结果如何最多只能有一支球队积分超过国米,因此胜负关系占优的国际米兰仍然提前一轮小组出线。上半场比赛阿德里亚诺曾击中门柱,下半场西班牙后卫萨列吉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这样一支国米能赢得冠军联赛冠军吗?

    国米0-1帕纳辛纳科斯

  前4轮战罢,国际米兰在小组中2胜2平积8分高居榜首,而帕纳辛纳科斯则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三。本场国际米兰只要获胜就能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即使打平也能提前一轮晋级复赛。赛前维埃拉因为左腿伤势没能进入大名单,老将菲戈则伤愈复出。穆里尼奥与意大利德比一样摆出4-4-2阵型,伊布和阿德在锋线上首发,意甲标王夸雷斯马仍被放在替补席上。

  开场后双方都很谨慎,不愿给对手机会。第4分钟,麦孔和菲戈在右路配合后下底传中,古马斯将球破坏。第9分钟,菲戈传中被帕纳辛纳科斯门将加利诺维奇得到,之后伊布在右路突破后长传力量稍大,阿德里亚诺奋力追赶也没能拿到。

  第11分钟,国际米兰第一脚射门就险些取得领先,坎比亚索在禁区前斜传左路,禁区内的阿德里亚诺拿球后直接起左脚抽射,皮球打在近门柱外侧弹出底线。

  第16分钟,帕纳辛纳科斯右侧开出角球,混战中皮球落到禁区边缘,加布里埃尔迎球怒射,皮球打在国米后卫身上弹起后,曼特奇奥斯头槌攻门,皮球被塞萨尔拿到。第19分钟,坎比亚索将帕纳辛纳科斯的任意球挡出底线。角球开出,伊布解围没有踢到皮球,西芒在门前5米头球攻门打高。

  第22分钟,麦孔传中稍大,阿德里亚诺将球顶出底线。第26分钟,西芒做球,吉尔伯特-席尔瓦禁区外远射偏出远门柱。2分钟后,曼特奇奥斯左侧任意球直接攻门也偏出门外。

  第30分钟,蒙塔里中场直塞,坎比亚索得球后巧妙挑传,伊布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不过面对出击的加利诺维奇,伊布的右脚外脚背挑射稍稍高出门楣。第36分钟,坎比亚索中场送出直传穿透帕纳辛纳科斯防线,不过蒙塔里跟进稍慢,皮球被加利诺维奇拿到。

  第40分钟,伊布和蒙塔里在前场作出连续配合,伊布将球传给蒙塔里后前插,蒙塔里倒地将球做回给伊布,伊布再次回敲,蒙塔里迅速起身后直接远射,皮球打高。1分钟后,麦孔右路传中,帕纳辛纳科斯解围没有踢远,坎比亚索禁区前截球后分到左路,伊布凌空怒射,皮球偏出门框以外。第43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做球,菲戈远射再次偏出。

  第44分钟,菲戈中场拿球后顺势转身摆脱防守,随即将球分到左路,阿德里亚诺45度角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中场休息时,穆里尼奥用夸雷斯马换下蒙塔里,力图加强边路进攻。第52分钟,麦孔在右路得球后距离球门25米外右脚怒射,不过加利诺维奇站位准确将球稳稳得到。1分钟后,帕纳辛纳科斯还以颜色,西芒在中路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54分钟,国际米兰在前场发动进攻,伊布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包夹下勉强控制住皮球,随后在禁区内转身摆脱后卫后抽射,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弹出底线。国米角球开到后点,加利诺维奇摘球脱手,不过国米球员没有及时跟上,帕纳辛纳科斯后卫抢先解围。

  第58分钟,菲戈右路内切后传中,阿德里亚诺后点小角度头槌攻门,加利诺维奇将球拿到。第64分钟,加布里埃尔右路传中,塞萨尔将球没收。第65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前脚后跟将球敲进禁区,加利诺维奇抢在麦孔之前将球拿到。

  第69分钟,帕纳辛纳科斯意外取得领先。加布里埃尔右路开出角球,古马斯中路头槌攻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虽然塞萨尔奋力扑救将球挡出,但却被萨列吉抢到门前将球补进。0-1,国际米兰主场落后。

  落后的国际米兰大举反扑,阿德里亚诺在禁区前横向带球后抽射,皮球被加利诺维奇抱住。穆里尼奥为了加强进攻,接连换上巴洛特利和克鲁斯两名前锋。第74分钟,夸雷斯马左路传中,阿德里亚诺差之毫厘。此后伊布将麦孔的右路传中顶出底线。

  第80分钟,帕纳辛纳科斯抓住国米大举压上的机会打出反击,在前场形成2打3,不过曼特奇奥斯自己踩在球上错失良机。第84分钟,麦孔右路外脚背抽射,可惜角度太正皮球被加利诺维奇得到。1分钟后,国际米兰后场长传,阿德头球摆渡,克鲁斯在禁区线上凌空抽射打偏。

  第88分钟,巴洛特利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加利诺维奇出击将球摘下。第89分钟,国米传中,克鲁斯禁区内胸部将球做给坎比亚索,阿根廷中场没能碰到皮球。之后加利诺维奇不可思议地将克鲁斯势在必进的头槌攻门托出底线。巴洛特利开出角球,马特拉齐后点头球攻门又被加利诺维奇得到。最终随着克鲁斯在小禁区角上的射门打高,国际米兰始终没能扳平比分,只能吞下0-1告负的苦果。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4-4-2):12-塞萨尔;13-麦孔,2-科尔多巴,23-马特拉齐,6-马克斯维尔;7-菲戈(72’45-巴洛特利),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46’77-夸雷斯马),4-萨内蒂;8-伊布拉希莫维奇,10-阿德里亚诺

  帕纳辛纳科斯(5-4-1):1-加利诺维奇;3-萨列吉,24-文德拉,8-古马斯,29-尼尔森,31-斯皮罗普洛斯;23-西芒,15-吉尔伯托-席尔瓦,19-加布里埃尔(84’22-特奇奥利斯),21-卡拉古尼斯(64’14-萨尔平吉迪斯);26-曼特奇奥斯(94’5-卢卡维纳)

    阿诺索西斯2-2不莱梅    

    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阿诺索西斯率先发难,第62分钟,替补出场的尼克劳利用角球机会,禁区内凌空垫射打破僵局,阿诺索西斯1-0不莱梅。第68分钟,前皇马球星萨维奥在门前混战中一脚推射,阿诺索西斯2-0不莱梅。两球落后的不莱梅随后发起疯狂反击,第72分钟,为阿诺索西斯首开记录的尼克劳禁区内对亨特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迭戈一蹴而就扳回一球,1-2,不莱梅重新看到希望。第87分钟,不莱梅顽强的将比分扳平,罗森贝里头球摆渡,阿尔梅达凌空抽射破门,将最终的比分锁定在2-2。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斯 | 蒙塔里 | 阿德里亚诺 | 菲戈 |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