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球世界杯梁文冲张连伟出征 欲创历史最佳战绩

  本报讯 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于今日在深圳观澜湖球会的奥拉沙宝球场拉开战幕,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梁文冲和张连伟表示要在总奖金550万美元的四轮大赛中分得一杯羹,力争创造历史最佳战绩。上个赛季新登亚巡赛奖金王宝座的梁文冲近来状态上佳,他和老将张连伟组成的“连打带冲”组合在去年世界杯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队中,获得了第11名,创造了中国队在世界杯大赛上的最好成绩。

  

  “我们这次的目标是突破去年的成绩!”以低调著称的梁文冲赛前表示。46岁的老将张连伟对大赛也充满信心:“过去一年中阿冲(梁文冲)参加了许多世界级重大比赛,成绩明显上升。我们力争不让家乡球迷失望。”

  在世界名将云集的56名参赛选手中,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和亨利克·斯滕森组合最具冠军相,他们是今年代表欧洲的莱德杯队成员,前者本赛季赢得了两场欧巡赛冠军,后者是欧巡赛的六冠王。不出意外,50公斤重的金杯上最终将刻上他们的名字。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