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锋煞完美纪录告破 高效却让他迎来新奇迹

    搜狐体育讯 对阵波尔多的比赛,阿内尔卡的进球让切尔西避免了一场失利。虽然在本赛季第一次进球没有为球队带回胜利,但在场面非常不利的情况下,法国前锋唯一的一脚射门让切尔西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之前依然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

  和波尔多的比赛并不容易,切尔西整个上半场一脚射门都没有。缺少了德科的切尔西,中场秩序相当混乱。阿内尔卡成了切尔西唯一的指望。但法国前锋开场后也显得有些急躁,在没有取得进球之前,阿内尔卡先是拿到了5次越位。直到比赛第60分钟,阿内尔卡才得到了第一次机会。一个逼真的假动作晃倒门将之后,阿内尔卡轻松的将球送进了空门。而这也是切尔西比赛中的第一脚射门。

  对于阿内尔卡来说,这个进球几乎是“捡到”的。在阿内尔卡取得进球之前,德罗巴就已经在边线旁等待换人了,就在被换下以前最后的时间里,阿内尔卡取得了一个宝贵的进球。这个进球也帮助切尔西在客场带回了一分。但不幸的是,阿内尔卡本赛季此前保持的一个记录却在本场比赛之后被打破。阿内尔卡在切尔西本赛季的比赛中成为主力,而只要这位法国前锋进球,切尔西全部拿下了比赛的胜利。而今天的比赛,阿内尔卡的进球在本赛季第一次没有为切尔西带回三分。

  本赛季,阿内尔卡已经为切尔西打进了14粒进球,但在欧冠中,这还仅仅是阿内尔卡本赛季的第二个进球。此前阿内尔卡被英格兰的多家媒体抨击为:“只会在对阵弱队的比赛中进球”,但在今天对阵波尔多的比赛中,切尔西在场面十分不利的情况下取得平局,阿内尔卡的进球十分关键,阿内尔卡也凭借这个进球证明了自己并非一个只会捏软柿子的球员。

  赛后,《天空体育》为阿内尔卡评出了8分的高分,是切尔西本场比赛仅次于神勇的切赫的第二高分。斯科拉里也在赛后队阿内尔卡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一个错误让我们复出了代价。很幸运的是,我们还有阿内尔卡,他让我们至少不用带着一场失利离开”。

  此前,阿内尔卡刚刚得到了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评选的11月份最佳球员。今天的比赛,阿内尔卡再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无愧于这个称号。本赛季至此,阿内尔卡在切尔西和法国国家队的比赛中已经打进了18个进球,而阿内尔卡的出场纪录则是34次,其中以首发身份出场也仅仅就是26场。进球效率超过50%,这样的效率其实也是阿内尔卡生平的第一次。在职业生涯的晚期,阿内尔卡用一个辉煌的巅峰状态,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天才。而这个天才,仍然在切尔西本赛季的冠军荣誉在努力。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