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欧冠-阿内尔卡进球兰帕德染红 切尔西1-1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全面开战,A组中,切尔西客场挑战波尔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在10人应战的情况下1-1战平波尔多。阿内尔卡第60分钟打破僵局,83分钟,迪亚拉为主队扳平比分。比赛结束前兰帕德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此役过后,切尔西5战仅积8分,被积9分的罗马队反超降至小组第2。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开场6分钟,波尔多后场断球反击,费尔南多距离球门28米远射,皮球被切赫倒地扑出。第10分钟,米克尔禁区左侧犯规,温德尔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14分钟,波尔多后场长传反击,温德尔禁区前转身勉强抽射没有威胁。第19分钟,阿什利-科尔防守失误,查尔米突入禁区大力抽射,皮球被切赫双拳击出。第21分钟,古尔库夫与特里发生争执,主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一人一张黄牌。第26分钟,古尔库夫在禁区前一记精彩的马赛回旋后直接起脚抽射,皮球被切赫侧身挡出。第27分钟,兰帕德后场铲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温德尔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高出飞向看台。<<<您认为切尔西能顺利从本小组中出线吗?

  第29分钟,阿什利-科尔边路防守铲球犯规被出示黄牌,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有误判的嫌疑。随后的10分钟双方的争夺主要集中在中场,由于场地略微湿滑,切尔西球员不太适应场地在40分钟内未有一脚射门,连象样的进攻也都未能组织。第42分钟,博辛瓦突入禁区没有选择自己射门想穿裆敲给兰帕德被波尔多回防的后卫解围。补时阶段,霍夫兰反击中距离球门26米远射高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0-0波尔多。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2分钟,特里后场防守判断出现失误,查尔米突破至禁区横传门前,兰帕德及时回防将球破坏。第54分钟,朱雷蒂右路防守犯规拉倒乔科尔,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60分钟,切尔西利用对方送出的大礼攻破球门,兰帕德中场断球直塞,迪亚拉中场倒地阻截失误,波尔多的中后卫组合也没有注意到阿内尔卡的位置,阿内尔卡带球直入禁区假动作晃倒瓦尔沃德之后轻松推射破门,这是切尔西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也是阿内尔卡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4粒进球。切尔西1-0波尔多。随后阿内尔卡便被德罗巴换下。第63分钟,兰帕德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您认为切尔西能以小组头名获得出线权吗?

  第66分钟,波尔多换人调整,卡维纳吉换下霍夫兰。第67分钟,乔科尔在裁判鸣哨之后依然起脚攻门被出示黄牌警告。第74分钟,波尔多再次换人调整,奥巴坦换下温德尔。第78分钟,兰帕德禁区外横带之后远射,皮球被瓦尔沃德挡出,皮球解围不远切尔西再次组织进攻,马卢达横敲,兰帕德再射偏出。第83分钟,波尔多扳平比分,波尔多左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切尔西的防守出现重大失误,身高接近2米的迪亚拉无人盯防轻松将球顶入大门,1-1。第84分钟,查尔米中场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第85分钟,兰帕德前场一次无谓的铲球犯规得到本场比赛的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随后切尔西换人调整,费雷拉换下乔科尔。

  第89分钟,卡维纳吉禁区外远射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1-1艰难战平波尔多。

  切尔西出场阵容(4-1-4-1):1-切赫/17-博辛瓦、2-伊万诺维奇、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10-乔-科尔(85’19-费雷拉)、13-巴拉克、8-兰帕德、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61’11-德罗巴)

  波尔多出场阵容(4-3-3):30-瓦尔沃德/21-查尔米、27-普拉纽斯、14-迪亚瓦拉、6-朱雷蒂/5-梅内加索、4-迪亚拉、8-古尔库夫/7-霍夫兰(66’9-卡维纳吉)、17-温德尔(74’26-奥巴坦)、29-卡马克

  克鲁日 1-3 罗马

  第11分钟,佩罗塔右侧底线处停下长传球后横传门前,布里吉包抄到位右脚将球挡入大门,罗马客场1-0领先。第23分钟,托蒂距离球门30米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再次敲开主队大门,2-0。第28分钟,科内门前补射为主队扳平1分。第64分钟,布里吉禁区线附近的抽射为罗马队将比分锁定为3-1。此役过后,罗马队积9分成功超越切尔西跃居小组第一。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科尔 | 切赫 | 温德尔 | 阿什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