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H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泽尼特 博里索尔

劳尔建功帮助皇马出线 攻入个人欧冠第62粒进球

  本报专讯 昨日,欧洲冠军杯小组赛H组第5轮开始第2场角逐,皇马客场1比0小胜博里索夫,积9分提前出线。劳尔攻入个人第62粒欧冠进球,下半时还射中横梁。在稍前结束的比赛中,尤文图斯客场0比0平圣彼得堡泽尼特,积10分排名首位。

上半时,难得首发的亚昆塔两次射中左门柱。下半时,皮耶罗连续错过得分机会,对方前锋波格列布尼亚克又射中同一立柱。

  E组的曼联客场0比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C·罗纳尔多的射门一度打中横梁,卡普德维拉最后时刻恶劣犯规被红牌罚下。曼联和比利亚雷亚尔双双提前晋级16强。F组的拜仁慕尼黑主场3比0完胜布加勒斯特星,积11分提前1轮出线。下半时,克洛泽接到里贝里传球梅开二度,并助攻托尼攻入其冠军杯首球。里昂客场2比1力克佛罗伦萨,同样积11分打进16强,本泽马一传一射,吉拉迪诺扳回一分,两队还有5次射中门框。12月10日小组赛最后1轮,里昂与拜仁将直接交锋确定小组头名归属,佛罗伦萨客场不输给星队,就可以得到联盟杯席位。G组的阿森纳主场1比0力克基辅迪纳摩,替补出场的本特纳绝杀建功。另一场比赛,波尔图客场2比1力克费内巴切,阿森纳和波尔图提前晋级16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