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诸强动态

香港三将称不适应新主场 王晨:能否执教听指挥

    搜狐体育讯 (大公报讯)11月27日,港队新旧“一姐”周蜜与王晨以及小将叶姵延,在昨日香港公开羽毛球超级赛女单赛事旗开得胜,顺利晋级16强。三人赛后不约而同表示未完全适应场地,不过仍满意首轮表现。

  王晨:能否执教听指挥

  本届赛事是场馆翻新后首次进行羽毛球比赛,所以香港队选手即使有主场之利,仍要重新适应比赛场地。王晨表示,场馆内冷气系统冒出来的风,影响了球手的判断,她说:“球的落点会受到风的影响,因此我和王琳都受到影响,击球时出现偏差。”

  现任世界一姐周蜜指出,“在中央场比赛,会更容易受到场地白灯的影响,我甚至因为灯光太强烈而看不清楚球的走向。”小将叶姵延也说:“中央场的风有点大,灯光又强烈,对球手有所影响。”

  王晨及周蜜在赛后一致强调心理质素是赢球的关键。职业生涯正步入尾声的王晨表示自己以“打一场少一场”的心态比赛,所以并无包袱。她表示:“对手状态比我好,我今天比赛是处于弱势,不过我在比赛中一直坚持,加上发挥自己的水平,所以最后能够取胜。”昔日老对手张宁此次以国家队教练身份参与,被问及是否将来会执教时,王晨称做教练与球员分别很大,她最后笑言要视乎“才叔”(港队教练陈智才)安排。

  以一姐身份出战的周蜜是香港队的夺标希望,不过她直言未曾想过夺冠,她说:“我会每一场比赛都尽力而为,希望观众享受,我暂时不去想冠军的机会。”她赛后表示自己的心理状况较以往更好,她说:“我并不像以前那样容易烦躁,即使裁判有误判,我也不会争论,专心打好比赛。”

  叶姵延:调整状态求改善

  至于以2-0勇挫荷兰名将姚洁的叶姵延,则表示将尽力作战,她说:“由于有一段时间没比赛,这场的状态较差,力量不够,也欠缺耐性打球,希望之后能改善。 ”(来源自大公报)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