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洲冠军杯皇马枪手同时晋级 老兵新传书写传奇

  王子破冰书写传奇31 岁的劳尔老了吗?正当一些球迷对这位皇马“老王子”本赛季进球过少产生质疑时,劳尔又进球了!在零下10度的明斯克雪地里,皇马只要击败白俄罗斯球队博里索夫就可提前晋级,但在范尼、罗本等多位主力缺阵时,被“冷冻”的银河战舰想要起飞谈何容易。

每逢皇马处于困境,挺身而出的大部分都是劳尔,这次也不例外。比赛刚开始不久,劳尔就用他的金左脚”打开了对手的球门,这不仅是“指环王”本赛季的第一个欧冠进球,劳尔还凭借这个进球将自己的欧冠进球纪录刷新为62 球,同时也以64 球的成绩追平了因扎吉创造的欧战进球纪录。缺少了多位队友的鼎力支持,劳尔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而客场博里索夫巴特的比赛,3 次极有威胁的射门,2 次为队友送出漂亮传球,43 次传球37 次到位的劳尔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也诠释了队长和核心的含义。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现在,还对“老王子”质疑的球迷,你们是不是可以在劳尔比赛中把对他的嘘声变成掌声呢?劳尔已经为皇马奉献了301 个进球,他的绿茵传奇仍将继续!

  新队长带来新气象

  队长好,结果就好!在皇马队长劳尔为球队攻进晋级一球后,刚戴上阿森纳队长袖标的法布雷加斯,同样在枪手的一场出线战役中秀出风采。

  客场与基辅迪纳摩的比赛,这支仍有出线机会的球队凭借寒冷主场向枪手发起了一轮试探性进攻,在看到无法攻破对手大门时,基辅就开始构建一条“冰雪防线”,这就给要在客场拿分的枪手带来了难度。这时,小法闪光了!他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准确长传埋伏在禁区的队友本特纳,助攻后者破门得分,枪手的这个绝杀球有一半要记在小法的身上。本场比赛传球82 次,位居全队之冠,是名副其实的中场大脑。相信从阿森纳起步的他未来能成为比他大十岁的劳尔那样的球队旗帜。因为小法的球技一样出色,面庞一样俊秀!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