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先生杜震宇或将连任 最佳新秀小胖PK黄博文

  本报讯 中超联赛即将落幕,昨日记者了解到,本赛季中超各项最佳评选的候选人也已出炉,根据当选每轮最佳球员的次数统计,去年的中 超先生杜震宇再次榜上有名,他有望成为中国足坛第三位两获“足球先生”称号的球员,此前两人是范志毅和郑智。

目前,杜震宇在联赛中打进9球并有6次助攻,这样的成绩单完全配得上中超先生的头衔,不过,本赛季亚泰的成绩颇为糟糕,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却跌出前四,这将影响到杜震宇当选。

  中超先生的另外两名候选人则是河南的奥利萨德贝和上海的马丁内斯。上赛季,杜震宇在和陶伟同以8票并列第一的情况下,凭中超冠军身 份获此荣誉,如果申花队获得联赛冠军,马丁内斯则极有希望从杜震宇手中抢走最佳球员的称号。过去14个赛季,先后有冈波斯、阿尔贝茨和 耶利奇三名外援获得中国顶级联赛“先生”称号。此外,本赛季中超最佳新秀的入围候选是山东的王永珀、北京的黄博文和陕西的王尔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