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状元全能表现难胜石佛 马刺击退公牛队取两连胜

公牛VS马刺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 马刺队主场迎战公牛队,这是马努-吉诺比利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马刺在主场凭借下半场的发挥以98-88打败公牛队拿下两连胜。

  本-戈登23分,德鲁-古登20分12篮板,德里克-罗斯10分6篮板6助攻,洛尔-邓10分。蒂姆-邓肯21分8篮板,乔治-希尔19分11篮板4助攻,曼努-吉诺比利15分,罗杰-梅森9分6篮6板。

  德鲁-古登与邓肯跳球后马刺率先发起进攻,但芬利的传球出现失误,公牛这边前两次进攻都没能得手,邓肯在内线独得四分率领马刺6-2开局。古登在邓肯头上连拿4分把比分扳平,双方开局打得难解难分,客场的公牛稍占上风,替补上场的吉诺比利连得6分完成了马刺11-5的攻击波,但吉诺比利的同胞诺西奥尼为公牛射进夺回领先优势的三分球,柯特-托马斯压哨球帮助马刺首节25-24领先。

  两队在第二节继续展开拉锯战,洛尔-邓的上篮与状元罗斯的中投率领公牛以37-38咬住比分。希尔两罚一中后,罗斯一记中投将比分追成39平。关键时刻马刺抛弃一切战术,直接把球交给邓肯由他在内线单打,邓肯连投带罚轰下5分维持住局面,公牛这边的本-戈登包办公牛上半场最后6分,两队半场结束时杀成45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双方依然无法拉开比分,比分犬牙交错,本-戈登的2+1将比分反超为56-54,梅森随即两罚帮助马刺追上来。德鲁-古登连得4分,本-戈登的三分与上篮接连得手个人连得7人,公牛打出一波11-2的攻击高潮,将比分拉开取得67-58的领先。吉诺比利攻击内线得手,随即吸引包夹后助攻邦纳命中三分,马刺还以11-2的攻击高潮将比分杀成69平。休斯中投夺回领先优势,吉诺比利的断球和四罚全中帮助马刺以76-71领先进入末节。

  进入关键的最后一节,马刺的防守完全压制住公牛的进攻,诺西奥尼被判一级恶意犯规,紧接着又吃技术犯规,希尔独得9分支撑起马刺的进攻体系,马刺在6分钟的时间里打出13-2的攻击波,公牛在这段时间只有洛尔-邓命中一球,公牛在比分上以73-89落后。公牛虽然接着打了一个6-2的小高潮,但是无法撼动老辣的马刺,比赛时间逐渐耗费掉,马刺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终以98-88击败了公牛。

  公牛队首发阵容:本-戈登、德鲁-古登、拉里-休斯、德里克-罗斯、乔金-诺阿

  马刺队首发阵容:蒂姆-邓肯、罗杰-梅森、迈克尔-芬利、法布里西奥-奥博托、布鲁斯-鲍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邓肯单手暴扣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肯 | 吉诺比利 | 戈登 | 德鲁 | 古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