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汉军多种预案应对赛季结束 希望为湖北留下火种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联赛仅剩最后一轮,针对可能出现的几种结果,武汉俱乐部已经做好了预案。本报资料图片

  10月2日,武汉俱乐部正式宣布退出中超联赛。自此,武汉俱乐部的工作重心就从联赛转移到俱乐部整体转让以及俱乐部善后事宜上。随着中超联赛只剩下最后一轮,武汉俱乐部相关善后方案也陆续出台,并逐步上报给俱乐部大股东备案。“我们准备了几套方案来应对可能出现的情况。不过说实话,我还是从心底希望明年湖北武汉能有一支职业球队,哪怕是一支乙级队也行。
”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

  据了解,有三到四家企业正在跟武汉俱乐部联赛,商谈整体购买武汉俱乐部事宜。其中不乏一些武汉本地企业,希望将这支土生土长的汉军留在武汉。“现在确实有几家企业正在跟武汉俱乐部接触,至于是哪几家企业,我在这里也不便透露。至于是省内还是省外的企业,我只能说有本地也有外地的。我们还是希望未来新汉军能够留在武汉,这个地区不能没有足球。”徐志强表示。

  目前,武汉俱乐部针对可能出现的方案大致商讨了几套方案。“我们现在善后工作暂时无法推进,主要是未来东家和壳资源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只有等定下来后才能去实施,预计在12月有结果吧。”徐志强表示。针对未来可能出现的几种结果,武汉俱乐部也做了相应的准备。从现在的状况来看,可能会出现三种结果:第一,武汉俱乐部无法整体转让出去,俱乐部面临解散;第二,武汉俱乐部整体转让出去,并有壳参加中甲或者中超联赛;第三,武汉俱乐部整体转让出去,没有壳资源只能从乙级联赛重新打起。

  如果出现第一种情况,武汉俱乐部会将球队中一些老队员挂牌转会,而年轻球员则放在当地足协注册并租借出去。“这种情况出现是大家最不愿看到的。如果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将会按照预定的想法将球员挂牌,该转会的转会,该租借的租借。”徐志强表示。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武汉俱乐部将会在球员转会完成后解散。

  如果出现第二种情况,则是武汉俱乐部乃至湖北武汉球迷所最希望看到的。“以武汉队现有队员,即使队中大牌球员都转会走了,所剩的年青球员加上好的外援,也能在中甲站稳脚跟。在中甲蛰伏个两年左右后,再重返中超应该也没有问题。”徐志强表示。一旦出现这种情况,武汉俱乐部将会制定相应的预算等。“我们现在不知道到底会出现什么情况。一旦有了中甲的壳,那么就要赶紧制定相应的预算,与现有俱乐部一部分球员谈来年的工作合同以及选择外援,并且还要对今年的冬训等工作做相应的安排。”徐志强说。2009赛季中甲联赛,各中甲俱乐部冬训时间从12月底将在昆明拉开帷幕,这让武汉俱乐部感到时间紧迫。

  如果出现第三种可能,武汉俱乐部在挂牌球员数量上则会比第二种可能多出一些球员。“队中一些年轻球员可能会被租借到中甲或者中超俱乐部进行锻炼,为球队来年冲甲成功后积蓄力量。”徐志强表示。

  无论出现哪种情况,武汉俱乐部已经相应的做好了预案等待最终结果。“我们现在静待最终的结果,这是我们俱乐部也是所有关心湖北武汉足球的人所急切想知道的!”徐志强表示。

  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