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张梁组合第18洞出现大失误 盼明日一战重振雄风

中国高坛梦之队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中国高坛梦之队 搜狐体育 王玉玺/摄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的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的赛场上,由于一些因素的影响,中国队这支万众瞩目的梦之队最后仅以总杆数69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排名第20。

   在第18洞时,中国队犯了一个大错误,导致了落后的局面。谈起这个情况梁文冲说到:“今天的比赛主要是在最后一洞。整场比赛,我们在第18洞出现了最大错误。

这一洞让我们落到比较后边,虽然结果不是那么理想,后边几天,我们会努力打好。”

   张连伟补充说:“正如梁文冲所说,最可惜的是第18洞。我们俩都很着急。我们也不想这样。后三天我们会尽力打好。今天的风很大,我们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比赛过程中,我们一直保持平静。不过第18洞真是坏得不可相信。我们要在后边几天打好。”

   在第18洞时,张连伟开球到了左边,下了水,补打了一杆。张连伟四杆上的果岭,距离大约剩下30米。

   “我感觉我的那一杆打得太急了。”张连伟惋惜地说到:“我要说真的好可惜。接下来的还是由梁文冲来说吧。”

   “那一洞有点侧风,左往右的风。”梁文冲接着说到:“我想打个小左曲,攻得太多,结果打下了水。第四杆我没有切好。接下来又没有推进去。

   而且今天,张连伟的球童似乎没有控制好情绪。当主持人问张连伟:“苏东为你背球包,他流起了鼻血。在最后一个洞的时候,他看上去发火了。今天你们回去,是否要好好商量一下,明天能与观众和媒体更好相处。”

   张连伟回答到:“苏东也是一位选手,他也希望我们打好。有人在第18洞说了什么,说了什么我具体没有听到。苏东也是一个有脾气的人。苏东是在第17洞流鼻血的,这不是他第一次流鼻血,他经常流鼻血。今天他没有压住,而且太着急,结果血跑得比较快。”

   而梁文冲显然情绪受到了影响,在谈及他赞助商的问题时,他表示:“今天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的心情很沉重,真的没有心情谈这件事情。

  不过无论如何,我要感谢奥迪,感谢他们支持我们的高尔夫球手。希望中国选手能打好,希望更多赞助商能支持中国高尔夫。”

   虽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但是他们依然对未来三天保有信心。张连伟说:“信心肯定有的。今天只有最后一个洞出现了失误。后边还有三天的比赛,只要比赛还有打,就还有机会。我觉得未来三天还是有机会的。四人二球赛,每一杆都重要,与今天是两回事。明天也是一个机会。”

   而对于明天关键一战,他们又会有什么策略呢?“一人打一杆对我们有利,我们对明天的比赛很有信心。”张连伟表示。

   希望他们能尽快拜托今天势力的阴影,用他们的信心去迎接明天四人两球的比赛。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 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