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于芬不在乎吉勇“翻供”律师透露不会告代领人

  本报讯(记者周磊)针对清华跳水队司机吉勇翻供一事,于芬昨天表态,她认为吉勇并非事件的关键人物。于芬认为,自己的奖金被谁领了,应该由总局监察局去查,而不是她或者其他当事人说了算。

  于芬此前曾说过,自己有吉勇承认没有代领过奖金的书面和音频证据。

近日游泳中心公布了吉勇笔迹的司法鉴定,吉勇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也表示自己因为时间太久,一时没想起来曾经代领,并表示钱交给了于芬,只是没有委托书和收据。

  于芬对吉勇“翻供”表示吃惊,不过她强调,奖金的问题不是由某一个人说了算,“我的奖金被谁领了,为什么领,这些应该是监察局去查,现在谁说来说去都没用。本周一我已经向总局监察局提出了5点质疑,我希望他们尽快给我书面回复。”

  于芬律师王兆峰表示,就算吉勇证明自己曾代领,也不能证明钱到了于芬手上。“游泳中心应该查清楚钱的去向,我们不会去告代领人,游泳中心有向代领人追查奖金下落的责任。”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勇 | 于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