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岭南足球新希望”背叛死缓 彭伟国惋惜温俊武

  晨报讯:“太可惜了……”虽然身在欧洲,但彭伟国还是向记者讲述起了他的惋惜之情。

  “温俊武的技术确实不错,但至于说是不是第二个我,这都是别人说的,我也没法评价。”彭伟国后来转投前卫寰岛,从此也与他的师弟温俊武断了联系。

  作为广州足球的老大哥,彭伟国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关注着温俊武事件,通过看报纸、朋友打听等渠道,获得了一些这方面的信息。

  关于温俊武被判处死缓的消息,彭伟国告诉记者,他当时并不知晓。

  温俊武绰号“细温”,1997年代表广东队获得八运会亚军,随后进入了广州太阳神一队。他个人技术不俗,还有一脚出众的任意球,因而一度被当地媒体称为“彭伟国接班人”、“岭南足球新希望”。

  “刚听说他杀了人的时候,我非常震惊,根本不相信这是真的,”彭伟国惋惜地说:“确实太可惜了,他原来是一名很有希望的球员,如果没走错路,也许现在已经很有前途了。”(本报特约记者 丁元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 温俊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