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城德比上演无间道 罗比尼奥:我的偶像在曼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罗比尼奥小时候

  北京时间11月30日,本赛季刚刚加盟曼城的巴西人罗比尼奥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曼城德比,不过在这场关键比赛之前,罗比尼奥却公开表示,自己从小开始就是红魔曼联的球迷,而且在他的心目中,自己的前队友、目前效力于皇马的范尼斯特鲁伊是他心中的英雄。

  红色也是巴西的主旋律

  当然,罗比尼奥也不会放弃任何称赞自己心中英雄的机会,“范尼是一个曼联传奇,但是我现在却效力于曼城。这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考验,我对于这场比赛非常的好奇。

”除此之外,罗比尼奥还透露了自己小时候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

  罗比尼奥说,在他的家乡圣保罗,电视中处于统治地位的,竟然是红魔曼联队的比赛。“曼联是一支在整个世界都享有盛誉的球队,无论你在哪长大,只要你喜欢足球,就一定知道曼联。在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我就在圣保罗的电视上看曼联的比赛,我最喜欢的人就是路德-范-尼斯特鲁伊。”

  说起范尼,罗比尼奥就像开了闸的洪水,滔滔不决。“他是我的英雄,因为他能在任何比赛中进球。他是一个如此有才华的前锋,我一直在向他学习,尽管我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

  “当我加入了皇马,那简直像是在做梦,我走近更衣室,那里有我的足球英雄。”说到这,罗比尼奥似乎已经非常的激动,“能和我朝思暮想的偶像在一支球队里踢球,这简直是太幸运了,我们经常在一起聊天,并且经常通电话。”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 鲁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