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连冲组合未能善始善终 最后1洞吞下双柏忌失手

  本报实习生方舟报道 本有机会“切掉卫冕冠军”,却在最后1洞吞下“双柏忌”意外失手,中国组合张连伟+梁文冲首日的演出结束在一片巨大的惋惜声中。

  中国队与苏格兰队是本轮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东道主加卫冕冠军的搭配吸引了无数目光,从第1洞开始便有一支浩浩荡荡的球迷队伍一路小跑跟随。由于4人4球赛取两位选手杆数较少的那位作为每洞成绩,因此首日的比赛是对每个组合稳定性和冲击力的双重考验。在绝大多数时间内张连伟和梁文冲都保持着手感稳定,两人前17洞一共抓得5只小鸟,虽然在攻击性方面有所欠缺,但中国组合还是带着一杆的优势来到最后一洞。

  一切都来得毫无征兆,谁能想到他们在第18洞攻果岭时竟然相继落水,第二个挥杆的梁文冲将球打入水中的那一刻时,安静的看台顿时变得一片躁动,每个人都用错愕的表情面对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张连伟的球童甚至还因此和现场的球迷起了冲突。遭遇如此变故的中国组合随后无力挽回败局,无奈吞下“双柏忌”。总成绩由-5杆转瞬间变成-3杆,梁文冲沉默离场,张连伟痛苦摇头……

  两人在赛后第一时间更新了博客。“想起第18洞心里很难受”,“忘掉第18洞,后面还有3天”,梁文冲和张连伟分别用这样的标题做出总结。今天的4人2球赛更加看重两位选手配合的默契程度,也许忘记那最后一洞才是张、梁二人能够全身心投入的前提。

  世界杯赛制介绍

  比赛为团体赛制,分4轮进行。第1、3轮为4人4球赛;第2、4轮为4人2球赛。

  ■4人4球赛:每个国家队的两名队员,在当天比赛中的每个洞取他们两个人较少杆数作为此洞成绩。

  ■4人2球赛:两名队员在比赛中轮流击球,每个队员打的都是队友刚刚打完后留下的球位,直至推杆入洞。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