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 > 赛事动态

短道世界杯中国六将连闯两关 美国选手犯规出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上午,08/09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体开始首日争夺,在女子500米(1)初赛和预赛中,中国名将王濛均以小组第一获得晋级。

  女子500米(1)初赛与预赛:

  率先进行的女子500米(1)初赛共分11个小组41名选手竞争24个晋级名额,小组前两名自动晋级,而成绩最好的两个第三名也将幸运入围,代表中国队参赛的三位选手王濛、付天余和刘秋宏,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下一轮,其中排在第一小组的王濛成绩是44秒338,第三小组的付天余滑出45秒256,第四小组的刘秋宏成绩为45秒062。

  在随后进行的预赛中,三位女将依然威风不减,再次以三个小组头名获得晋级,她们的成绩分别是44秒035(王濛)、44秒678(付天余)、44秒765(刘秋宏),比上一轮均有提升。

  男子500米(1)初赛与预赛:

  初赛中国三虎将轻松晋级,其中第一小组的王宏洋成绩是43秒379,落后日本选手寺尾悟0.041秒排名小组第二,第九小组的李野和第十一小组的韩佳良则以小组头名晋级下一轮,两人的成绩分别是43秒317、42秒844。

  预赛中三人遇到了更大的挑战,他们均排在各自小组第二名,但是这并未阻挡他们晋级的步伐,第一组的王宏洋滑出42秒847,第二组的韩佳良成绩为42秒090,第四组的李野受到美国人洛贝罗犯规的干扰,只滑出了1分00秒076,而洛贝罗则被取消了比赛成绩,直接出局。(搜狐体育 段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付天余 | 贝罗 | 李野 | 王宏洋 | 刘秋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