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4天竟干掉两支总冠军 凯尔特人神话正在CBA上演

  本报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东莞消息,在CBA第五轮比赛中,广东宏远主场以102∶112输给了同城兄弟东莞马可波罗。遭遇赛季首败同时,拱手将榜首位置让给了东莞马可波罗队。

  东莞队,哈里斯拿下35分,并有19个篮板球,其中7个是前场篮板球,桑普森和邱彪分别得到20分和16分。

  在上赛季的NBA中,凯尔特人曾凭借加内特、皮尔斯和雷阿伦的组合拿下了夺冠热门湖人队,赢得了总冠军。而在CBA的赛场上东莞也复制了这样的组合,虽然还没有踏进总决赛,但是完胜卫冕冠军已经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实力。

  在已经过去的5场比赛中,东莞的三人组联手场均能够砍下63.3分和37个篮板,他们的得分已经超过了全队得分的一半。

  在“Big3”组合这种强大的进攻火力下,东莞在4天的时间里已经连克八一和广东这两支拿过总冠军的球队,而目前他们也是CBA中唯一一支取得5连胜的球队,稳居联赛的头把交椅。(乐猫)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