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中国军团

高球世界杯德国首轮62杆领先 中国组合双双落水

  昨天,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四人四球比赛中,德国队以低于标准杆10杆收杆,暂时领先。中国组合张连伟与梁文冲遗憾最后一洞马失前蹄,双双落水,两人都打了加2,最终以69杆低于标准杆3杆完成比赛,目前位于并列第20位。

  主场压力让中国组合张连伟与梁文冲直到第4洞才逐渐放开,昨天在前17洞打得不错,抓到5只小鸟,成绩为低于标准杆5杆。最后一洞张连伟开球时,却意外将球击入水里;或许这影响了队友梁文冲,他在攻上果岭时也击出一个落水球,两次严重失误让优势一下没了。赛后,张连伟对失误非常失望,他说:“最后一洞的发挥真让人失望,虽然我们尽了全力,可今天风有些大,控制不住球。今天在前面17洞中,我俩发挥较好,到第17洞时,我们还比蒙哥马利少1杆,要不是失误,我们就赢了。”

  梁文冲说:“今天的主要问题出在最后一洞,出现这样大的错误肯定让球迷们失望了。虽然今年比赛结果不理想,但后边几天我们仍会努力打好。”展望后面的比赛,张连伟说:“信心肯定有的,后边还有三天比赛,只要正常发挥,我俩就还有翻身机会。第二轮进行四人二球赛,所以每一杆都重要,与今天的赛制是两回事。”

  昨天,德国双雄马丁·凯梅尔、亚历克斯·塞加卡在奥拉沙宝球场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10杆,领先澳大利亚队布兰登·琼斯、理查德·格林1杆。德国队昨天开局就很好,前三个洞,马丁·凯梅尔贡献了三只小鸟,第四洞,亚历克斯·塞加卡又抓鸟成功,这样德国队在前四个洞都抓到了小鸟。第七洞是五杆洞,马丁·凯梅尔又射下老鹰,接下来他在第九洞再度抓鸟。从德国人的成绩看,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第一轮似乎打得很轻松,可德国队自己认为,实际上情况并非如此。马丁·凯梅尔说:“九个洞之后,我们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7杆,我们在后九洞也打得不错,最终我们以低于标准杆10杆完成了比赛,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杆数。考虑到今天风大,与去年相比,今年比赛难度更大。”

  加拿大队、美国队、西班牙队都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8杆,目前位于并列第三位。新西兰队、丹麦队、爱尔兰队和瑞典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本报东莞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森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梅尔 | 亚历克斯 | 文冲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