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拳世锦赛再刮中国风 李金子领衔7铁军进决赛

  华奥星空宁波11月28日电 (记者 杨莉)第五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第六日再刮“中国风”,上届世锦赛75公斤级亚军李金子等七名中国选手发挥出色昂首晋级决赛。评论地址

  中国小将在48公斤级拳台迎战俄罗斯选手库勒索娃(KULESHOVA ALEXANDRA),三回合过后陈莹以一分的优势率先杀进决赛,三局的比分分别是:2比1、3比0、1比4。

随后中国52公斤级拳手任灿灿以总比分6比3击败来自乌克兰的卢登科(RUDENKO VIKTORIA)顺利进入下一轮。

  秦建在57公斤级遭遇俄罗斯名将奥琪佳娃(OCHIGAVA SOFYA),后者曾夺得2005年世锦赛52公斤级、2006年世锦赛54公斤级冠军。面对强手这名年轻的中国姑娘打得有张有节,击点清晰有力,战罢两回合以5比2领先,休息一分钟后比赛进入决胜局,奥琪佳娃奋力反击却苦于被对手牢牢控制住场上节奏,随着结束锣声一响,最终秦建以总比分6比4力克俄罗斯人昂首挺进决赛。

  秦建的获胜让全队士气大增,接下来出场的董程、杨婷婷在60公斤级、70公斤级擂台以总比分6比1、19比0击败来自法国的琴蒂奥兰(CINDY ORAIN)、哈萨克斯坦拳手科索娃(KOLTSOVA YELENA)轻松晋级。

  中国女子拳击队主力选手李金子在75公斤级接受加拿大姑娘科妮可(KONIKOW AMBER)的挑战,第一回合李金子以3比0先下一城,第二回合逐渐进入状态的李金子将比分拉大为6比0,第三回合李金子乘胜追击最终以总比分9比0锁定胜局。汤洁丽在80公斤级以总比分8比6淘汰土耳其姑娘赛玛(YAGCI SELMA),成为中国队最后一名闯进决赛的选手。

  另外四名中国拳手张琴、马健霞、王茜以及张丽娜则分别在54公斤级、63公斤级、66公斤级和86公斤级负于对手无缘晋级。

  本届女子拳击世锦赛最后一日(明天)将于下午14:00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展开13个级别的冠军争夺战,“我们的队员年龄都很小,比赛对于她们来说没有任何压力,只要大家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至于结果已不重要。”中国女子拳击队教练田东表示。(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