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艾弗森为缺训道歉 马布里遭队友声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赛场外发生如下大事——

  马布里在纽约众叛亲离

  据《美联社》消息,在再次拒绝出场后,马布里成为过街老鼠,在尼克斯人人喊打,如今他又为此被禁赛罚款。据ESPN报道,因为马布里之前拒绝出战活塞队,尼克斯决定对马布里禁赛一场,并处以40万美元的罚款,马布里在禁赛期间不得进出尼克斯的更衣室。近期尼克斯深陷泥沼,内特-罗宾逊和莫布里都无法出场,球队眼下只有7名球员可用,马布里和尼克斯的矛盾惹恼了队友昆丁-理查德森,对马布里的举动,理查德森表示:“我不认为他是我的队友,队友绝对不会做出这样的行为。”尼克斯周日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金州勇士队。

  艾弗森对于缺训表示道歉

  据《ESPN体育网》消息,艾弗森昨日缺席球队训练,活塞主帅库里表示要重罚这位超级巨星,对此,艾弗森无丝毫抱怨,他自己态度坦然。据ESPN报道,艾弗森就昨天的缺训事件,公开向库里及球队进行了道歉,并表示接受球队处罚,保证下不为例。“首先,就昨天的事儿,我没有任何借口(的确是我做得不好),这事情本来不该发生,以后也不会再发生了。因此,我首先向我的队友道歉,其次是教练组,再其次是球队管理层,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向我的球迷道歉。”在感恩节早上进行训练,很多球员都是牢骚满腹,不过,他们还是按时参加了球队训练,只有艾弗森他选择了和自己的家人在一起,由此缺席了训练。

  禅师令拜纳姆慎重对待伤病

  据《洛杉矶时报》消息,“小鲨鱼”拜纳姆的伤情到底多严重,一直让湖人上下和球迷们担心不已,当今天早上拜纳姆出现在湖人队的训练场上时,所有的忧虑可以放下了。而且拜纳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感觉很好,期待着能够参加主场与达拉斯小牛队的比赛。拜纳姆是在本周二与新泽西网队的比赛中右脚受伤,事后检查是脚内一小片骨刺脱落造成的疼痛,并且已经引发了炎症。不过现在看起来情况并不严重,拜纳姆很快就能恢复健康。不过禅师表示对于拜纳姆今天是否出战,他还有些犹豫,“现在我们还有一些担心,如果他感觉很好,那么他就能够出战,如果还有一些问题,那么我们就要再观察一些。”

  詹姆斯继续领跑MVP竞跑榜

  据《NBA官网》消息,在最新一期MVP竞赛榜上,与上一期相比,头两名没有发生任何变化,依然由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所把持,而保罗凭借着最近一周的强势重新又杀回了三甲,本周榜单上仍然看不到火箭球员的身影。詹姆斯由于此前与纽约有“绯闻”在先,因此本周与尼克斯的交锋非常引人关注,不过詹姆斯还是率领球队毫不留情地取得大胜。本周骑士取得了三场优势分别为14分,18分和35分的胜利,在轻取雷霆队的比赛中,詹姆斯甚至只打了17分钟。第四到第十分别是:德怀特-霍华德、韦德、波什、邓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皮尔斯和比卢普斯。

  波什豪言争夺常规赛MVP

  克里斯-波什近日接受采访时豪言:自己新赛季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得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奖杯。波什是从本赛季季前赛开始有了这一想法。目前的龙王身体十分健康,并在夏天作为梦之队的重要一员帮助美国获得了奥运会男篮金牌,他表示自己十分有信心时刻保持目前的好状态。通过夏天的一起征战,对于几位潜在的MVP竞争对手波什也是十分了解,他认为自己完全有实力和詹姆斯、科比、保罗、韦德和霍华德等球员进行面对面的竞争,他拥有挑战任何一个人的能力。波什以场均26.7分的得分排在了新赛季得分榜的第二位,仅次于詹姆斯的27.9分,而且龙王新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排在了联盟的第二位。(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布里 | 艾弗森 | 詹姆斯 | 库里 | 理查德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