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选帅定4套组合方案 高丰文:我们没否决谁

  新报讯记者赵睿昨天,新一届国家队主教练人选突发变故,传说中的王宝山改任助理教练,08国奥执行主教练殷铁生成为主帅热门人选。有消息称,中国足协本周早些时候召开教练委员会会议,王宝山被“元老”们否定,中国足协不得已才又一次紧急推出“殷铁蛋”救火。一切顺利的话,一周之内中国足协正式公布新国足主教练的人选。

  昨天晚上,记者联系上了正在沈阳家中的教练委员会成员高丰文。当提到最近一些关于国足主帅人选问题的说法时,高丰文表示,中国足协并没有跟他透露过任何事情,他也不上网,不知道网上都说些什么。
对于国足主帅究竟选谁的问题,高丰文表示:“教练委员会不可能说推翻哪个人选,或者说把谁否决。应该是在几套方案之中进行讨论,看一看哪个人选组合更好一些。”

  据多方了解,包括殷铁生、王宝山、刘春明、高洪波、沈祥福、吴金贵在内的几名教练都进入了足协视野,最终拿到教练委员会的会议上进行研究的方案总共有4套,或者说是4套组合,其中王宝山出任主教练的方案就是组合之一,但这4套方案一直没有被最后敲定,直到这次经过教练委员会以及足协内部共同开会研究之后,大家总体倾向于殷铁生来临时过渡,因为殷铁生在几名候选人之中更熟悉国内年轻球员,尤其是83-85年龄组的当打球员是他的嫡系部队。另一方面,11月底中超结束,国足要在12月10日才能集中。此时离亚洲杯预选赛第一场比赛仅有一个月时间,需要主帅一上来就能进入工作状态。这样一来,原国奥执行主教练殷铁生的优势更为明显。

  中国足协不放心王宝山的原因很简单,认为王宝山从做教练以来没有任何过硬的成绩,更没有单独指挥大赛的经验,在这种前提下带国家队征战洲际大赛难以服众。而此前,中国足协通过放气球的方式测试外界对王宝山出任主教练一事的反应,结果是反对声一大片。这种情况下如果继续坚持原定人选,中国足协决策层无疑要承受很大压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