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大热王宝山受到广泛质疑 殷铁生将任国足主帅?

  竞报讯(记者张鑫)“铁蛋”殷铁生有望出任国足新帅。记者昨日从山东有关人士处得到证实,殷铁生已经将山东省十一运队的事务交给助理教练李霄鹏,并将在近日前往足协商谈执教一事。

  对于国足新帅,足协之前曾确定了一个小范围的候选名单,之前大热的王宝山也在其中。

上周日,足协技术委员会对这份名单进行了讨论,最终王宝山的执教能力和经验受到了广泛的质疑。

  据了解,殷铁生有望重新入主国家队基于两大原因:首先是,殷铁生带领国字号球队的经验相比王宝山更加丰富,虽然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的对手是叙利亚和越南,但如果不能早早确定胜局,势必会招来外界更多指责;其次,新国足的组建将立足于2014年世界杯,因而在甄选球员时,必须要考虑球员的年龄问题。相比王宝山,殷铁生对85国奥年龄段的球员更为熟悉,而一旦外籍主教练选定,殷铁生可以返回山东,继续担任全运队主帅,参加全运会。

  这次会议结束的第二天,目前主持足协工作的南勇陪同崔大林南下进行青少年的调研工作,国足主帅的事情暂时被搁置下来。直到昨天,南勇结束调研返回北京,选帅的工作再次启动。

  本报记者从山东方面知情人处得到证实,殷铁生已经将山东省十一运队大部分的训练工作交给李霄鹏料理,而且明年十一运会的赛程与国家队的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冲突,届时他仍可带领山东队参加十一运会的比赛。殷铁生将在下周前往北京,与中国足协进行国足主帅问题的最后沟通,而讨论的关键是如何协调国家队和山东十一运队的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李霄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