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王宝山不被足协元老看好 殷铁生有望执教国家队

  本报讯(记者高炜)前国足中方教练组长、深圳上清饮队技术顾问王宝山即将出任新一届国足过渡主教练一事日前出现了波折,原因是由多位中国足坛元老组成的中国足协教练员委员会不看好他的能力。最新消息显示,足协将于下周一与得到教练员委员会支持的殷铁生会面,就出任国足过渡主帅一事进行商讨。

如会谈顺利,殷铁生将在一周内拾起国足教鞭。

  此前,虽然王宝山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率队保级成功,但在对待即将出任国足过渡主帅一事时非常谨慎,面对记者的追问,他只是说“这事还没定下来,我还没接到通知”。据了解,足协高层在主席办公会上已基本认可由王宝山接手国足,但在接下来召开的教练员委员会会议上,这一方案受到了一些足坛元老的质疑。有元老认为,王宝山执教国字号球队和俱乐部期间没取得过较好的成绩,更没有率队指挥国际大赛的经历和经验,在这种情况下让他率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难以服众。还有元老表示,论能力和成绩,上赛季率长春亚泰夺得中超冠军的高洪波显得更突出;论经验和资历,曾执教国青和国奥的殷铁生肯定比王宝山强。会上,足协并未直接否决“王宝山方案”,但表示会尊重元老们的意见。某元老昨天透露说:“教练员委员会不可能说推翻哪个人,只是发表一下意见,当然意见里肯定会有倾向性。我们也会和足协领导对几套方案进行讨论,看看哪个方案更好。”

  昨晚,殷铁生对于出任国足过渡主帅一事保持沉默,但他承认接到了足协的会面通知。据了解,殷铁生在几名候选人中更熟悉年轻球员,尤其是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球员。新一届国足肯定以上一届国奥球员为主,因此殷铁生的优势更明显。新一届国足将于下月中旬组建,拉练一个月后将出征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前两场小组赛。

  另外,虽然国足领队蔚少辉此前说“国足只有主帅,没有过渡主帅”,但足协从长远考虑还是打算请外籍教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