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卡尔德:小罗一直很优秀 安切洛蒂是我榜样

  小罗在米兰重新找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二春,他也赢得了前任主教练里杰卡尔德的称赞。黑天鹅表示他一直对小罗很有信心,从没怀疑过巴西人的能力。他同时透露,在离开巴萨之后他接到过很多邀请,但是其中并不包括他球员时代的东家AC米兰。

  里杰卡尔德周四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对于小罗目前的表现,荷兰人表示毫不吃惊:“我一点也不惊讶,他一直是一名很优秀的球员,我一直相信他迟早会调整好状态。”然而外界最关心的还是为什么上赛季无所不能的小罗突然在里杰卡尔德手下消失了,黑天鹅回答道:“去年是小罗职业生涯的一段困难期,无论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是,现在这一切都过去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知道如何去调整状态。”

  赛季初安切洛蒂曾经遭遇信任危机,那时候里杰卡尔德也是米兰新帅的候选人之一,荷兰人表示:“足球是我的生命,在离开巴萨之后我收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但是没有米兰的。他们已经拥有一名伟大的教练了。我和安切洛蒂是好朋友,他一直是我的榜样。”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