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斯洛文尼亚挪威选手世界杯越野滑雪短距离夺冠

     新华社斯德哥尔摩1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吴平)赫尔辛基消息:2008-2009年赛季世界杯越野滑雪系列赛29日在芬兰东北部的滑雪胜地库萨莫进行了男、女短距离两个项目的角逐,挪威和斯洛文尼亚选手分获冠军。

    在首先展开的女子1.2公里短距离项目的较量中,斯洛文尼亚选手佩·迈迪奇继续发挥在预赛中表现出来的高超技术,仍一马当先,率先到达终点,摘取金牌。瑞典的利·安德松和波兰的尤·科瓦奇克分获银牌和铜牌。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1.2公里争夺中,挪威选手显示了强大的实力,包揽了前三名,其中奥·哈特斯塔德夺得金牌,托·赫特兰德赢得银牌,约·达尔把铜牌收入囊中。

    来自世界各地的75名女选手和84名男选手分别参加了这两个项目的比赛。根据赛程,他们还要在30日在库萨莫进行女子10公里和男子15公里两个项目的角逐。(完)2008/11/29 23:3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