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谢菲联主帅为固执买单 继海缺勤丢球数连续攀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23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20轮的比赛,周中刚刚输给领头羊狼队的谢菲尔德联队作客波特曼路球场勉强1-1逼平实力不如自己的伊普斯维奇。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意外无缘比赛大名单。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无伤病以及红黄牌停赛的情况下作壁上观。

  面对特点并不鲜明的伊普斯维奇,主帅布莱克威尔并没有吸取近来球队防守上的教训,排出了与上轮联赛一模一样的后防线。特别是在左后卫的位置上,状态并不理想的奈史密斯依然压着孙继海一头。而且由于中卫埃希奥古禁赛期满归来,孙继海甚至连替补名单都排不进。

  当然,埃希奥古在主帅心目中的位置比孙继海高本属情理之中。前英格兰国脚缺阵的日子里,谢菲联的失球数直线上升,最近5轮联赛丢了7个球。要知道在此之前的6轮联赛仅仅在谢菲尔德德比中丢了1个球,埃希奥古在后防线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老而弥坚的埃希奥古虽然解禁,但是布莱克威尔依旧坚持自己的“土政策”:吃到红牌的球员必从替补席上开始等待机会。从孙继海到基尔加隆再到埃希奥古无一例外。

  面对谢菲联弃将斯特德和郑智前队友安布罗斯的合力出击,谢菲联后防线竟然也漏洞百出。若不是肯尼继续着自己的神勇发挥,谢菲联不可能仅仅被打进1个点球。

  说起那个点球,也是基尔加隆在防守时忙中出错,禁区内不慎手球。另一名中卫队长摩根亦被斯特德戏耍的狼狈不堪,若不是斯特德脚风不顺,效仿德比郡的赫尔斯完成反戈一击当不在话下。奈史密斯的表现依然差强人意,自从伤愈归来后,谢菲联的防线反而漏洞频出,进3轮比赛被对手攻入6球,奈史密斯难辞其咎。表现最为稳定的还是小将纳顿,他不但在自己镇守的右路多次抵挡住伊普斯维奇的猛攻,还时不时补到中路的防守空当,多次助球队化险为夷。

  算上这轮联赛,孙继海已经连续191分钟未能登场。谢菲联球队的表现并没有因为将孙继海调整出首发阵容而变得理想,反而是中国太阳的缺席让球队后防线变得愈发不稳固。虽然孙继海因为位置缘故无法在队中起着决定性作用,但是孙继海丰富的比赛经验还是能够球队带来不小的帮助。另外,孙继海还能在后腰位置弥补球队的空缺,在斯皮德受伤的情况下,孙继海这样的多面手本应该更受重用。

  事与愿违,状态正佳的埃希奥古解禁却无缘登场,能胜任多个位置的孙继海更是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布莱克威尔不得不为自己的固执买单,谢菲联也连续两轮未尝胜绩,联赛排名也下滑一位。如果不能迅速解决防守上的问题,跌出升级区只是早晚的问题。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布莱克 |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